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4 18:11:00|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憲兵.警察.遇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個禮拜不知為啥的
突然想回家

放假後
坐了三個小時的空軍一號
就這麼地回到了這熟悉卻又帶點疏離感的小鎮

隔天中午
當我辦完了一些瑣事準備回家時
心中突然漾起了一股難以言喻的感覺
明明在這個十字路口直行就到家了

卻將摩托車頭轉向右邊


在國中的時候
自己有一個非常喜歡的人
喜歡 非常的喜歡

那時的我們 都擔任自己班上的副班長
因此例行性的集合 我倆都會互相碰面
一開始 我被他內斂純樸的氣質給深深吸引
而他似乎也有想跟我認識的意圖
每次集合完畢後 他都好像有事情要跟我說
不過不是我在跟別人喇勒 就是我找不尋他的蹤影

但 情況有了改變 因為自己好友的湊合
我倆終於因為打球 而正式的認識了對方

之後的第一個聖誕節 我倆互送對方卡片
而第二個聖誕節
因為自己不怎麼在意 而疏忽了
想不到 他竟捎來了聖誕祝福

我很感動

畢業前夕 想說要跟他拿張照片做紀念
但自己不想開口 便拖了他的國小同學代為轉答

兩個禮拜過去了 他遲遲沒有回應

在走廊上的偶遇 我跟他提起了這件事
且我半開玩笑的跟他要了裸身照做為補償
誰知道
隔天 一張赤裸上身的照片和一張迷人的微笑照片就這麼交到了我的手中
原因
因為他不知道他的國小同學是幫

要照片

再一次的感動


右轉是經往他家的方向
四年不見的他 不知過得如何

從沒預料到的命運 就這麼的將我倆捉弄

炎炙的中午日光 將他家附近的那個籃球場烘烤的熱氣沸騰
倏地 籃球場上一個赤條人影吸引了我的視線
是他!
精實的肌肉線條 每一吋都被閃著亮光的汗水所遮覆
緊厚的胸部肌肉 隨著運球的每一擊 微微撼動著
而黝黑的皮膚則閃著耀眼光茫
讓人無法睜目

我就這麼帶著安全帽 坐在仍然發動的機車上
幌神了大概有一個世紀之久
直到他停下腳步 拿著籃球向我這兒望來
我才驚覺 我的行為是多麼的怪異
接著我立即旋緊油門 將機車掉頭 加速離去

是他 真的是他
心中的悸動 不知該如何形容
只知道 過往和他相處的種種
突然一鼓腦兒的衝破心裡塵封的枷鎖
瞬時淹沒自己的思緒

我好喜歡他 但 我沒有勇氣表明
我好想問他 『現在過得如何』 但 我沒有勇氣開口

如果當初 我倆明說對彼此的感覺
如果當時 我膽敢踏出第一步
那..或許一切都會不同

現在的他是個準憲兵
而我...

或許
就是這樣吧
我們不會再相遇了

台長: 液體尼古丁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