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0 03:28:19| 人氣332| 回應16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中生活回憶之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睡前跟親愛的他聊起一個台灣的廣播節目主持人,親愛的他說小時候常聽,我聽過那個節目幾次不過很討厭主持人偽善的風格,所以大肆批評了一番。親愛的他問我:他到底除了偽善以外還有什麼讓人討厭的?

我想了很久:啊,我以前有一個高中同學都有在聽他的節目,不過我那個高中同學怪怪的……

親愛的他:你是因為這樣所以討厭那個主持人吧 = =\


因為聊到了那個高中同學,所以勾起我一些回憶的片段,不過不是什麼開心的回憶,現在回想起來反而覺得有點淡淡的哀傷。

高中剛開學的時候,班上有一個個性外向開朗有點臭屁的男孩子,毫不掩飾他對另外一個女孩的好感。女生是小家碧玉型的,那……以下簡稱碧玉好了(不是唱歌的那一個),男生是豪邁熱情奔放型的,因為男生數學很好所以簡稱大師。一開始我們覺得這兩個的調調未免也太不合,可是隨著大師的積極表態,碧玉的態度從最初的不以為然到後來的欲拒還迎,我們同班同學心想這兩個南轅北轍的人應該是互有好感而有在一起的希望。

我跟大師不算是非常熟,只是因為高一下學期班上有一個女生太討厭他而想要換座位,我剛好又無所謂所以就換到大師的隔壁。碧玉跟我也不是很熟,但是因為我坐在大師旁邊,他也喜歡上大師以後會滿親切的偶爾來跟我聊天順便跟大師打打鬧鬧。大師因為數學很好,我又是一個數學爛貨,藉著坐在隔壁的緣故,大師就時常教我數學,我們的交流通常只有數學習題,偶爾會聊天不過只會講講笑話。

學期結束放暑假,有一天我接到大師打來的電話。一聽到是這個不熟的傢伙打來,我心裡頓時起了疑心:該不會是打來炫燿他跟碧玉已經開始交往了吧?

大師一開始不動聲色拉里拉雜扯了一堆閒話,但我聽得出來他想要我問他什麼,我只好配合地問:咦?那碧玉暑假有跟你聯絡嗎?

大師聽到獵物上勾,裝做不以為意:有啊,他有寫信給我。

據說碧玉家教嚴格,就算是暑假也不能隨便出門,不能見面的暑假只好藉由寫信給大師聊表情意。大師讀了一段碧玉寫的信,我一聽就跟電話那一頭的大師說:你出運了,這封信很明顯表示碧玉喜歡你啊!

大師嘆了一口氣:我知道他喜歡我啊!

我真是怒火攻心,這傢伙不只打電話來炫燿,還給我得意洋洋說他早就覺得別人愛上他,我馬上想敷衍掛電話:好啦好啦,這樣就好了,你到底打來幹嘛的?

大師結巴了一會,最後下定決心貌說:可是……我喜歡別人了耶!

我:……蛤?那……那個人也喜歡你嗎?

大師:嗯。

我:那你們就交往啊!(這個人到底打電話來幹嘛的?)

大師:可是,那個人是……碧玉的……好朋友……

我:……………………你該死了。


碧玉的好朋友簡稱小妹,他們兩個人從開學以後很快就以好友的姿態出現,全班也都覺得他們兩個女生很要好。上面說過碧玉家教甚嚴,加上個性可能有點「閉素」跟為了女性的矜持,不只大師要找碧玉必須透過小妹,連碧玉有什麼話要跟大師說都是透過小妹傳達。

我:所以,你們兩個因為常常聯絡就擦出愛的火花?

大師:你要這樣說也對啦!


這個故事給我一個教訓:談戀愛真的不要想依靠別人,不管是什麼依靠法,不然有可能會丟掉朋友或是愛人。


我一直到現在還不明白大師究竟為什麼要把這件事情告訴完全不熟的我,難道我臉上始終寫著:「我絕對不會把秘密說出去」?最倒楣的是,隔幾天就是我們班的暑期班遊,這表示這三個當事者馬上就要見到面。我火速建議大師,最好趕快跟碧玉攤牌講清楚,不然班遊的時候大家鐵定會起鬨,到時候碧玉很可憐但是小妹也很慘。

大師這個男子漢,居然選在班遊的第一天晚上跟碧玉攤牌。你馬幫幫忙,是不會前幾天先說喔?碧玉當然承受不住,哭著跑去找我們班上最活躍的小團體泣訴。小妹則是跑來找我。
雖然面對的是所謂的第三者,可是我並沒有覺得想要指責他或是飛踢他,畢竟大師跟碧玉還只停留在郎有情妹有意的階段,尚未正式交往,說是橫刀奪愛未免也太言過其實,充其量只能說是時間點錯過,男的就另尋出路罷了。

小妹那天晚上跟我聊了很多,我年紀大了現在已經不太記得,可是還是記得我內心的疑惑:我到底是不是臉上寫了「我絕對不會把秘密說出去」?
小妹問我喜歡上好朋友的男朋友是不是很過分。我當時是高中生的年紀,可是電視看太多,所以回答自以為很有哲理的話:這也沒什麼過不過份的,喜歡本來就沒有理由,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這跟身分沒有關係,愛情又不是排隊買票,先排先買到。不過現在碧玉先去哭了,所以你有心理準備被別人覺得你是第三者破壞別人感情嗎?你喜歡大師喜歡到可以承受這樣的異樣眼光嗎?如果可以的話,你們就好好交往下去吧!其他人要說什麼是其他人的事,不需要理會。

我記得我跟小妹是在飯店的陽台談這件事情,中間還有小團體的人走出房間遇到我們,我當時心想:被看到了,我會被認為是支持外遇男女派的嗎?其實,我只是支持認清真心派而已……


班遊結束以後,碧玉開始在班上以被害者的姿態出現。事情變得有點奇怪,碧玉總給我一種「因為他是被好友還有男人給背叛,所以大家應該都要支持他,應該要一起排擠他前男友跟前好友才對」的感覺。小妹維持著不卑不亢的態度,大師依然是數學大師,兩個人既不高調但也不是低調地讓大家知道他們正常交往著。人類總是健忘的,雖然大家知道這整件事情的過程,可是誰也沒有意思要出來替碧玉主持所謂的正義。同學常常起鬨大師跟小妹,連老師偶爾都會開開他們的玩笑,也許碧玉覺得難堪或是生氣但是沒有人在乎。
碧玉覺得大師跟小妹是背叛者,憑什麼可以獲得幸福?憑什麼還可以跟班上同學好好相處?為什麼沒有人指責他們?為什麼大家都好像沒事一樣?碧玉的態度變得越來越激烈,他拚命強調自己被害者的身分,可是卻讓大家覺得他好像自怨自艾過頭了。他越是想要突顯自己的可憐,越是被大家以冷落的態度回應。
我對碧玉的態度始終如一,不管他是不是因為覺得我是支持大師及小妹而再也沒來跟我聊過天。碧玉跟我們班上另外一個叫做小方的女生後來有一陣子走很近,可是有一次在碧玉接近小方的時候,小方馬上伸出手制止:不要說!我不想聽!

我跟小方交情還不錯,目睹這一幕內心的震撼難以形容,一方面覺得小方很有個性要是我是絕對不敢斷然拒絕別人,另一方面疑惑小方這種善良性格的女生到底對方是做了什麼事情會讓他有這種反應。我趁中午一起吃飯的時候問了小方,小方回答我:他每次都抱怨一樣的事情,我不想聽了。安慰他他也聽不進去,浪費我的時間。


碧玉後來在班上幾乎沒什麼朋友,大家也不是刻意孤立他,只是誰也不知道究竟該怎麼做才對。事情都過去了,碧玉卻不肯放手,那旁邊的人又怎麼接近他呢?就算是珍妮佛安妮斯頓被拋棄,如果每天上電視都在講裘莉跟小布是狗男女,叫大家跟著一起鬥臭他們,我想這樣的珍妮佛也不會再被同情吧!

高二的合唱比賽讓我知道大家真的不懂該如何處理碧玉的情緒。碧玉從小就學音樂,合唱比賽要選伴奏的時候,大家認為碧玉是不二人選。可是碧玉放話說他不要當伴奏,表現出強烈要當指揮的意願。若是現在的我面對一樣的事情,我一定會覺得那就給他當指揮好了,省得麻煩。可是高中生時候的大家實在白目得可以,對於碧玉不想當伴奏一事所有人都顯得很不能理解,都還試圖去勸說他希望他可以伴奏。勸說失敗以後大家想出來的解決辦法居然是提名表決,最可怕的是最後居然投票選出另外一個男生當指揮,擺明就是你要當我們就偏不選你。碧玉顯然被我們惹火了,更堅決表示他不可能幫忙伴奏,高中生的我們完全不甩這一套,請了班上兩位有彈琴基礎的同學自己好好協調一下,最後決定出其中一位來替大家的比賽伴奏,這中間沒人再去問過碧玉的意見。

最後我們合唱比賽得了冠軍,可是我覺得碧玉一定很恨我們。一直到高中畢業,我只覺得碧玉在班上的存在感越來越薄弱。大學以後,大師跟小妹分手了;大學畢業那年我在高中母校遇到碧玉一次,他當時看見我的時候一副很開心的樣子,大聲叫著我高中時候的綽號,跟我閒談了一下。我彷彿看到高一的他,可是又好像看到高三以後試圖想要恢復正常的他。
年輕時候的無知是理所當然,可是並不表示無知可以傷害別人。我回想起所有人面對碧玉的態度,覺得碧玉那時候也許有輕微的精神疾病只是我們誰也沒發現,每個人都在避開他,沒有人想聽他日復一日一而再、再而三的一模一樣的抱怨。碧玉希望我們一起憎恨他的敵人是他不對,可是我們無視碧玉的痛苦只想要歡樂跟裝做中立,也不是什麼好的處理方式。碧玉或許是悲劇性格,一直在演自己慘絕人寰的戲裡的悲劇女主角,他自己不肯清醒是他自找的,可是我們明明知道他身陷泥沼,卻選擇只是繞開而不是伸手拉他一把,我想他也是苦不堪言吧?也許只是高中生年紀的我們,可以察覺碧玉的不對勁,可是不明白究竟是哪裡出錯,也無從改變起。

我常在想,當我緬懷自己的青春的時候,是不是有誰的青春輕易地被其他人給踐踏了呢?


圖解:高雄愛河。不過我的高中不是在愛河邊啦,哈哈。只是故事是發生在高雄所以選愛河的照片。

台長: 胖太郎
人氣(332) | 回應(1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蛋不利多
這篇擺明了就是我必回的主題嘛...(^^;)

我看到第一行的偽善廣播主持人跟第二段的怪同學就有底了(笑)只是我不知道原來其他人也覺得碧玉是怪人呀~

我跟大師&碧玉的關係和太郎差不多,不是很要好但也會聊個天.
然後因為數學爛到一個谷底所以獲得大師的同情起先他都會給我課後輔導,到後來他死心乾脆直接給我習作答案讓我天天抄(笑)看我解一個題目解了大半天也寫不出個蛋,抄他的答案卻快狠準得驚人,大師也忍不住苦笑說:ㄟ,這次作業好歹也是我花半小時寫完的,你5分鐘就抄完是怎樣.../_\大師雖然個性古怪(據說他小學低年級就讀遍所有偉人歷傳,高年級就開始研究股票政治...),也非常自傲但可能當時迷戀漫畫導致各科成績呈現低迷狀態的我非常能夠滿足他強人的心理所以他常常很自動的跑來教東教西讓我覺得他是個自傲古怪但有點同情心的...好人(?)
對於碧玉的印象...起先也跟你差不多啦...因為我也不是跟他多要好,只是事件發生後他常~~~~常來跟我訴苦,所以對他負面的印象比較深刻...一方面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那樣的女生啦,就算在事件之前,只是事件之後就更不喜歡...
剛開始也是蠻同情他,基本上我真的以為他們已經有在交往了,所以起先是真的以為小妹和大師的關係如他所說,覺得大師這樣是不應該也有點同情碧玉,會安慰碧玉也會勸他想開點...只是當時覺得奇怪的是,如果如碧玉所說是小妹主動搶走大師的話,小妹大可以表現得惡劣一點,偶爾嗆個兩句,可是雖然小妹不至於卑微到什麼程度但也不會對碧玉的態度表現出厭惡的表情,所以儘管同情碧玉也對碧玉的證詞有點懷疑...
後來就像你說的,碧玉後來愈演愈烈,不斷的抱怨哭訴,到處放話,跟老師訴苦就算了,到後來只要小妹一經過他一定會用小妹幾乎聽到的聲量狠狠的罵個幾句...只是當時也不是太成熟,自己也處於低潮期,都自顧不暇了還管他那麼多,只覺得碧玉太激烈了但又勸不動他,只好慢慢跟他保持距離(基本上高中生活有段時間蛋不利多是一直低潮的縮在蛋殼裡,碧玉只是不巧碰上那個段時間)...他的激烈不只對大師&小妹的事情是這樣,對當時最具話題的政黨輪替的事也是...當時只覺得那個星座的女生就是這樣嚴重的感情用事,沒想太多

可是當時的印象覺得支持他的人也不少啊,雖然到後來同學們也對那段往事顯得意興闌珊,但老師一直是他的理解者呀(表面上看來是呀~,內幕不清楚就是),後來老師也發生相關事件,他們又站在同一個陣線,碧玉一副心有戚戚焉地為老師打抱不平

不過基本上當時的我沒有餘力去管別人的事,所以後來表現愈來愈冷漠,甚至覺得他們不需要把這種私底下的東西搬到檯面上公開,因為那種東西讓人聽起來很沉重.雖然想同情但畢竟不是當事者,只聽一方的論述很難下定論(雖然我想老師一方面是想藉自己的事件讓高中生的我們對未來的感情生活有心理準備)...這個碧玉事件讓我到現在都有後遺症:1)不要跟同班的人談戀愛,不然很容易惹麻煩(這就是我大學時代被誤認為高傲甚至被謠傳是蕾絲邊的原因之一);2)遠離那個星座的女生....=__=

看到你的文章才在事隔多年看到我當年沒看到的另一幕,沒想到你才是知道最多內幕的人呀~

合唱團的事我完全沒注意到就是(笑)<--白目到極點的高中生
基本上也忘了曾經得過第一名的事,那時候我也有唱嗎?(^^;)基本上高中生活不是很順遂,有很多記憶不知道是刻意的還是潛意識的都模糊掉了,儘管國小國中的事記得很清楚,哈!

不知道碧玉現在在幹嘛?還在聽那個主持人的廣播嗎?
上次回台灣坐我姊夫的車剛好廣播裡有那位名嘴的聲音,我,我姊難得團結一致的大肆砲轟,可見那位名嘴之所以被討厭不是只因為碧玉所害(我姊夫沒砲轟只因為他是個安靜有肚量的好人,並不代表他喜歡)
2007-11-20 17:09:44
胖嘟嘟太郎
其實我寫這一篇的時候就覺得我根本是逼蛋蛋出來一起回憶嘛,哈哈
不過也真的是很湊巧,我高中畢業以後根本就忘了這個人,居然在遙遠的美國因為廣播節目主持人又想起他了,然後開始自我檢討了一番 Orz 原來你跟你姐也討厭那個主持人,哈哈哈哈哈,我還以為是我走偏鋒的關係咧。我聽老師說,印象中啦(畢竟我跟他不熟,老師提了以後我也都心不在焉),碧玉考上了正式老師(之前好像只是代課吧),不知道在什麼學校當音樂老師囉

大師真的很喜歡給別人課後輔導 XD 想當年我坐他隔壁的時候該學期數學成績馬上突飛猛進,後來換座位以後我的數學成績就一蹶不振了。我覺得他是個好人啦,除了自大還有自以為是了點以外,好像是那種容易同情弱者的個性?!感覺好像對他裝可憐的話可以借到不少錢 XD

我不算知道很多內幕啦(撇清關係貌)!其實我對碧玉在事情發生後的抱怨內容一無所知,都是大師害的,所以碧玉好像一直覺得我是站在大師跟小妹那一邊,他都不會來找我抱怨。你一說我突然想起來碧玉的確有一陣子常常去找你,哈哈哈哈哈,真是辛苦你了 m(_._)m 我只是感覺到他一直都在自怨自艾,還有小方那件事情以後我才知道原來他每次跟別人講話都是在講差不多的事情。像跳針一樣一直訴苦到底想得到什麼結果呢?我完全不能了解啊。我覺得大家後來想要跟他保持距離,是因為事情都過那麼久結果他不能原諒對方就罷,感覺好像把自己所有的不順歸咎在對方身上,根本是想太多 =_=\\\
我覺得老師是同情碧玉沒錯,可是老師不算支持他,有點像.....可憐他?!老師給我的感覺像是,理解並同情碧玉的遭遇可是希望他可以放下這件事情不要再耿耿於懷吧!
其實這種事情有一半的人同情就可以了,碧玉非要百分之百的不可,很多事情又不是非黑即白,我總不可能因為同情他就叫大師放棄我的數學成績啊!而且你說得對,這種是他們私底下的事情,我覺得碧玉之所以被認為是怪人,是因為他想把私事化成公事,整個公開化然後讓大家選邊站。可是高中生哪想那麼多啊!碧玉大概也沒有意識到自己是在做這種事情,所以手段比較不精緻,高中生的我們也沒想到這種浮上檯面的私事要怎麼解決,所以選擇打哈哈混過去。結果一邊覺得自己苦命,另一邊覺得自己無辜,誤解很大啊~~

碧玉事件的後遺症我只有你第一個 XD 第二個我沒辦法,因為我有一個國中好友是那個星座的。我跟瘦次郎是大學同學,不過我剛開始的時候打死不公開,我那時候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不想告訴其他大學同學,只是直覺這件事情一講出去一定很麻煩,你提醒了我原來是碧玉事件留下的後遺症啊~~哈哈哈哈~~

謠傳你是蕾絲邊 XDDDDDDDD 你大學時候的形象怎麼跟我認識的蛋相去甚遠啊?看過你高中瘋狂迷戀GLAY的模樣,誰會說你是蕾絲邊?高傲?你平易近人得很啊!你大學的時候是在偷偷進行什麼心理實驗嗎?塑造不同人格考驗身邊的人的反應?哈哈哈哈哈哈~~真是神秘的蛋不利多 XD
2007-11-21 04:14:47
胖嘟嘟太郎
剛剛忘記說,為什麼我們都知道碧玉喜歡聽那個廣播名嘴的節目?是他曾經試圖講給全班知道過?
這個真的是我百思不得其解的一件事情。照理來說,要是我不講誰會知道我小學的時候最喜歡的電視節目是每天中午十二點的天天開心?
2007-11-21 04:19:29
次郎
爲啥大家都討厭那位廣播節目主持人呢? 我小五就有聽他的廣播哩......他真的很偽善嘛??? 我覺得他只是在深夜用比較感性的方式主持節目阿。
2007-11-21 13:01:16
蛋不利多
就是那一道光先生沒錯吧?(笑)
大概因為碧玉小姐就是那種忍不住把自己的情感傳出去的人吧,我都記得她滿面笑容的談那個主持人,帶著憧憬的語氣眼睛裡還有星星和光輝...= = 當時已經不迷廣播了所以沒特別去聽,後來某次不小心聽到一個噁心的聲音我忍不住問說那是誰啊,有同學好心告訴我那就是一道光先生當場更覺得&quot碧玉是怪人&quot...不,不,甚至&quot難怪碧玉是怪人&quot...哈哈(次郎先生現在一定很沮喪)

原來碧玉當老師啊...一點也沒有意外的感覺(笑)感覺他就是那麼正經的人,但是看起來愈正經的人遇到挫折愈會做出無法讓人理解的事...*茶*
不過太郎真善良還會想要反思,我這冷漠的人完全就只是把他歸類為行為模式無法令人理解的傢伙,哈哈~!你那句&quot當我緬懷自己的青春的時候,是不是有誰的青春輕易地被其他人給踐踏了呢?&quot真是讓我感到很慚愧啊~,太郎是心思細膩善良的寶寶((天之聲:是你太冷血了~))
你說的沒錯,當時的我們都不成熟,也沒有餘力去多想太多,不過當時的他們也不成熟,只是一頭熱的栽進去,我想碧玉如果有成長的話,他不會恨全班的人,頂多只會覺得自己好傻然後莞爾一笑吧!所以我們也就別想太多,以後遇到同樣的事頂多就再多想一點囉~

剛剛無聊想查查看大師在幹嘛,就上孤狗搜尋一下,大師的名字蠻特別的感覺很好找,可是怎麼一下北大一下政大一下台大啊?他到底在哪個大學在幹嘛啊?不過不管哪個大學好像都是經濟方面的,果然是個愛數字愛錢的傢伙~

然後更好笑的是,查了查你的名字,有列在喜憨兒基金會捐款名單還有什麼電影票抽獎的名單裡耶,哈哈!你的名字也很特別應該是不會錯

對了,我小時候也喜歡看天天開心那個俗節目,哈哈哈≧▽≦你勾起我同年歡樂回憶了!
2007-11-21 23:25:10
蛋不利多之安慰次郎篇
拜啟,次郎先生(笑)

其實老實說我沒有完整聽過一道光先生完整的節目所以其實沒有資格說他偽善
我想與其說偽善...應該說...他愛裝模作樣((雖不中亦不遠?))不是呀~,畢竟這都什麼時代了還在裝什麼感性啊~,像李季準是當時時代也有需要,一道光先生的就讓人覺得他是裝出來的...該怎麼說呢?就像其實根本沒到過日本卻只是看媒介裡不斷複製再複製的&quot所謂&quot日本形象然後手拿著一本村上春樹就自以為自己已經吸收了很多日本文化精髓的...自大狂!?

對不起...我還是要說我沒有聽完過他的節目,因為總是忍不住中途轉掉(^^;)
看了他的資料知道他好像被歸類於很有文學素養很有涵養什麼的,可是在我聽到的部份只聽到他在玩弄文字遊戲...

唉唷,我好毒舌喔,基本上說穿了就是以我和太郎的個性吃不消那一套!!所以我們會覺得他很假,實際上怎樣不知道,也許次郎知道我們所不知道的好的一面,總之就是個人觀感所以次郎不用太介意啦~

就像無蛋如也有人說他是才女是什麼,可是個人並無法感受到他的魅力,如此而已!

對了,要不要把一道光先生的名稱公開呀?不然愛毛家到時候來看大概會滿頭霧水(笑)

...其實一方面是我很擔心講個半天大家都在講不同的人XDXDXD
2007-11-21 23:43:58
胖嘟嘟太郎
親愛的蛋不利多~~我們果然是認識十年的好朋友!對於碧玉的印象也完全沒錯啊~~是的!你完全不用擔心我們講的是不同人,正是那道光!就是三過家門而不入的光頭的大禹啊~~(大禹先生對不起) XDDDD
看樣子碧玉真的一直都在放送給全世界知道他很喜歡光先生 = = 我知道是因為聽過他跟小方講他晚上聽廣播的事情,太大聲到我不想聽見內容跟碧玉的崇拜都不行。高中時那個廣播的時間我通常都在睡覺或是鬼混中,一直到我大學認識瘦次郎以後,偶然一起聽了廣播,第一個感想跟你一樣:噁.......難怪碧玉.........
當場感覺光先生裝溫馨的風格根本是正中碧玉下懷,然後他就活在那個世界裡面了(也許瘦次郎如果認識碧玉搞不好意外地合得來 XDDDD)

你人真好,還安慰瘦次郎,我都一直無情地打擊他,說他曾經喜歡的光頭的大禹根本是個爛,老是出一些書騙人(字特別大),而且不能忍受聽眾call-in進去講跟他不一樣的意見 =_=


我最後一次跟大師見面是大四的時候,他本來是台北大學的,後來推甄上敝校的經濟研究所,不過他延畢一年,我研二以後比較少在學校出沒,所以我們雖然都是待在同個校區不過我從來沒在學校裡面遇過他,然後.......然後就沒了 XD 我的資料更新只到他來讀研究所,現在......應該在當兵?

那個捐款是我,電影票也是我 XD 不過這兩件事情發生我都不知道,哈哈哈哈 XD 因為捐款是瘦次娘(沒打錯字,真的是他娘)用我的名義捐的,捐了也沒跟我說,電影票是因為我曾經有過某網站的帳號、以前的室友借去抽獎然後抽中以後就跟愛人開開心心去看電影,因此也不關我的事
突然覺得我的名字還真是奇妙啊~~由此可證就算辜狗得到某人的名字不代表這個人尚未人間蒸發 XD

不是你太冷血啦,是我突然想太多 = =+ 我想碧玉應該可以慢慢釋懷吧!只是希望他當老師以後如果遇到學生有感情問題的時候,處理的手段不要太激烈,這年頭家長都很機車的~~我可不希望在新聞上看到他


一說起天天開心,我就不知不覺哼起他的主題曲了(遠目)~~

最後,真的是光頭的大禹~~
2007-11-22 02:10:05
蛋不利多
真沒想到你會在這個時間回應我!
原來那兩個真的都是你XDXDXD而且都好無辜唷,哈哈哈!我也出現在很糟糕的地方,當年紅衫軍的100塊捐款XD因為我媽媽全家的名字都用了,上次檢索一下赫然發現...吼~,這樣以後要應徵公司萬一被查到會被貼政治標籤耶~>///<
最好笑的是當年考上大學的錄取名單不知道為什麼也還在...

最近怎麼一直在提醒我回想高中生活咧~
現在這個時間電視上剛好在播我高一天天看的卡通&quot超時空要塞&quot(笑)裡面的歌我全部都會唱耶~
看著看著彷彿回到高中時光...
可是我家小孩很瞧不起那個卡通,一方面那是偏少女漫畫的,一下吐槽男主角的名字一下吐槽用歌聲戰鬥的方式最後還不忘吐槽跟著巴薩拉一起唱著卡漫歌的我...= = 高中時代就是卡漫宅女怎樣啦*怒*

說到高中同學,小烏龜和璇璇好像都在亞美利堅合眾國耶,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偶然遇到(笑)

ㄟ對了,沒事把你新地址寄給我,心血來潮也許寄個東西給你^^
2007-11-22 02:31:26
愛毛家
我知道那個主持人叫ㄍㄨㄤ ㄩˇ。
2007-11-22 07:05:46
胖嘟嘟太郎
愛毛毛家的回答超爆笑 XD 短短一句話可是效果很強!!蛋不利多你看我們的提示很明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明天是美國的感恩節,瘦次郎今天學校就放假了,不過我們今天還是很早起床,所以我比較早做完別的事情就比較早來胖嘟嘟太郎~~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應徵公司的時候除非你的行徑特別奇怪,不然公司應該不會沒事去辜狗你的名字啦~~而且搞不好老闆看到紅衫軍會跟你一拍即合(嚴格說來應該是跟令堂一拍即合才對)

超時空要塞耶~~我的媽呀!超久以前的。我不記得我有沒有看過,可是感覺這個名字很熟,在台灣超紅過?不要瞧不起過去的卡通啊,部部都是經典,雖然我長大以後看莎拉公主也有一種想兔血的感覺.......(剛剛瘦次郎說:超時空要塞我知道!以前很流行的電玩!!!)(原來超時空要塞紅到有卡通又有電動玩具)

世界說很大其實很小,我因為出國前得罪太多人回台灣的時候都超怕在路上遇到仇家的 XD 我想也許有機會遇到小烏龜跟璇璇,畢竟我是待在旅遊熱門地點波士頓咩~~不過我出門的頻率很低就是了,哈哈哈哈哈哈~~

那我等一下去寄我的地址給你 XD
2007-11-22 09:16:55
蛋不利多
收到你的地址囉~!郵遞區號就是最後面U.S.A之前的那幾個號碼對吧?!要寄什麼東西,什麼時候寄都還不確定就是,所以也不要太期待XD

愛毛家回答真是簡潔俐落!!希望ㄍㄨㄤㄩˇ先生不是他喜歡的,不然我們講了那麼多大概很傷他的心XD

超時空要塞有很多系列,反正都是在宇宙打仗類的,我看的是比較新的系列...是macross7,算是舊系列的延續(35年後),也是延伸舊系列主角用歌聲打敗異星人(?)的形式,只不過音樂型態變得比較搖滾(一點點),關於超時空要塞詳細請參照wiki: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8%B6%85%E6%97%B6%E7%A9%BA%E8%A6%81%E5%A1%9E&variant=zh-tw
wiki上說他的電玩號稱史上最難的射擊遊戲咧!(該不會只是單純的設計不良XD)不知道次郎先生當年射擊狀況如何~

wiki上面記載得很爆笑,關於某些詳細用語請參照&quot御宅族&quot一項...Orz 有那麼冷門嗎....?
2007-11-23 18:24:05
胖嘟嘟太郎
沒錯,我家的郵遞區號是02135

瘦次郎說他當年玩的是任天堂上面的,超級任天堂的難度過高他沒有接觸 XD
維基上面說要拍成電影耶,可是男主角怎麼會是豬豬人 Orz 豬豬人三他已經胖到不像話了,說帥氣不帥氣,要身材沒身材 囧

維基裡面說御宅族的名稱是被超時空要塞影響,我怎麼覺得那個解釋看起來無比牽強 =_=
2007-11-24 05:19:05
愛毛家
我不喜歡他。
有很多原因,第一,主持節目不好好主持,自己要出書,公然打書做廣告,更重要的是,書的內容不優,竟然還有出精裝收藏本一整套賣...

第二,我對不斷地強調自己是個有缺陷(無論是心理或是生理),需要別人關注給一些機會出頭的人,完全失去想幫忙的衝動。我現在上班的地方,就會有個精神躁鬱的小鬼老吼著「因為我有病,最好不要惹我」、「因為我有病,所以你們要幫我」之類的,做錯事再自請處分,有個三小屁用?
2007-11-24 05:33:08
胖嘟嘟太郎
我也很看不慣光先生一直在自我推銷 =_= 書的內容很空泛,這樣我還不如去看X墉的書。而且光先生很喜歡聽眾拍他馬屁,打電話進去說有買他的書的話,光先生高興的樣子讓我覺得這傢伙是不是在斂財啊

強調自己有缺陷........這樣的人通常都是自卑想要引起別人注意跟關心吧!想要刻意突顯自己跟別人不一樣。公眾人物這樣真的讓人很倒彈(比如我一開始很同情白小姐,可是他一直講講到後來我還是同情但再也不想在電視上看到他),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也會讓人很想巴下去...........你上班地方的那個小鬼根本是蛋跟我那個高中同學碧玉的症頭嘛!這種人我通常選擇眼不見為淨,不要鳥他~~他發現對你裝可憐沒效就會改變目標了

職場上什麼人都有,愛毛毛家辛苦你了 m(_._)m 這也算是很另類的經驗,不要為奇形怪狀的人傷神,要開開心心生活卡實在~~
2007-11-25 03:51:48
蛋不利多
愛毛毛家最近看起來火氣非常大咧(笑)乖乖,給你惜惜,我去找找看有沒有護手毛折價券XD

為了一解你平日苦悶,蛋不利多日本特派員繼&quot伽利略&quot再推一部日劇給大家!就是岡田准一跟堤真一的&quotSP&quot!我想太郎這單眼皮愛好者一定已經為了堤先生看了好幾遍,不過蛋還要推裡面唯一的女生,真木よう子!她在裡面飾演女保安警所以造型比較陽剛,其實是個身材臉蛋都超讚的大美女唷!!她之前演電影比較多,如&quotパッチギ!&quot&quot感染&quot,可惜都是造型不是很美型的也不是主角所以沒有大紅特紅,可是會讓人忍不住注意到她,上網查了照片有她比較女性化的照片超漂亮的啦~~XD而且她超豐滿身材超讚的說~@@蛋蛋是為了她才看這部戲的(笑)不過岡田弟弟也蠻賣力演出,挺讚的唷!愛毛毛家在飽受怨氣之後記得看看消氣呀~
2007-11-26 17:31:19
胖嘟嘟太郎
蛋你說對了 XD 我也有看SP!!!!!

我是為了堤先生看的也沒錯,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岡田小弟實在不是我的型,他演的戲我都是為了別人(例如虎與龍,我是為了師父跟小虎)才會看,但是這部他表現還真不錯~~哈哈哈~~算是意外的收穫啊

我查WIKI發現真木よう子有演過時效警察,受到很大的驚嚇 Orz 我明明時效警察每一集都看過兩遍以上,看SP的時候卻完全不記得有看過他,雖說他在時效警察是演被兇手殺掉的對象戲份比較少,可是我也太專心注意兇手了~~
不過辜狗裡面的照片可以發現他真的身材很好,讚!
2007-11-27 02:31: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