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6 09:59:5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夢見不知道是不是你

夢中我們很多年再相遇

你變好多我也變好多

沒變的是我還喜歡你

你突然回來我很開心(儘管夢中的你根本不是你)

我放棄工作放棄家人朋友

把你救出來浪跡天涯

但原來你ㄧ樣在騙我

我以為你被欺負去救你,原來只是個圈套

我被打個半死,但我們還是跑出來了

夢中的我傷痕累累,但我ㄧ直牽著你的手,我知道我好幸福

ㄧ路有我家小鬼幫我們,有二姐幫我們

二姐哭著說原諒我的不孝,叫我快跑不要被抓到了

我牽著你的手和二姐說 : 如果我死在外面,身上會帶著二姐的手機號碼

警察如果找到我的屍體,就可以打電話給二姐的

我還和二姐說我很幸福,如果我們真的死掉了,要把我們放在一起

我牽著你的手,你扶著傷痕累累的我走了

我好幸福。

 

幹...自以為是在拍電影的夢,神經病

但那幸福感真的騙不了人

怎麼我假裝的這麼好

卻在夢裡洩了底

再一點時間吧...

 

台長: 章魚哥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