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5 08:31:4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9/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十四號,,
當天 好多好多事情喔,,
隔天要家長日, 要借對講機, 要買紙, 要問社課的事

大家都好忙好忙喔 ...
四校是約6:00,, [不知道什麼時候改的...]

今天來了好多好多人喔!!!
嚇了我一大跳,


總之,,

今天 真的很謝謝學長們 ...
沒有你們 搞不好大家會跑到掛點
哈哈~


大家今天真的是嚇了我一大跳,,
我超感動的!!!
不知道你們的想法是不是跟我一樣呢!!!
偷偷告訴你們 我有偷偷飆淚喔! 哈哈
但我還是笑的很開心呢!!



大家今天好團結,
愛死你們了啦! ^口^*
以後我們感情要更好喔!!! >口<***






----------------------------------

或許,, 
我找到答案了 ... 
haha ~ ^______^

台長: splac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