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3 13:34:32|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外星人捉走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調完線

牙齒痛死了

休息一下好了

想起昨天跟你聊天

好像回到跟你還是朋友而已的時候

妳又變回一個很理性不會鬧脾氣的人

妳問我為什麼走不出來

我想了很久

是因為對我來說

跟我在一起的妳

跟現在的妳

是不同一個人

現在的妳可能跟四年多前我認識的那個妳

比較像

也是我很有興趣當朋友的人

只是妳大概被外星人捉走了四年左右

而這四年之間

我愛上的那個人

半年前

也被外星人捉走了

妳被放回來了

但是我對現在的妳很陌生

畢竟四年沒見了嘛

當然我也超想念愛了四年的那個妳阿

要我接受她永遠不會回來了

換成現在的妳

要回來當我的朋友

當然會有些許的不習慣

等我慢慢再熟悉你

慢慢接受另一個你已經不會回來的事實

或許慢慢的

我也會把被外星人捉走的那個我

換回來

到時候阿

妳想找現在的我

就只能到外太空去找囉

哈哈哈哈

台長: 口吃的柏拉圖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