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6 23:17:3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立成功 孤單萬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值得大書特書

第一次一個人過完一整天

去圖書館唸書

自己吃飯

去誠品逛逛

幫不認識的人解決法律問題

再回誠品把不願意花錢買的書看完

買了教會跳蚤市場義賣的領帶

有種撿了便宜又做好事的感覺

一個人回家

一個人在房間跟自己獨處對話

一個人的感覺真的很孤單

一個人的生活真的好安靜

一個人的時間真的超級長

但或許這就是我欠缺的

失去了這麼多

或許就是為了讓我學會這個

要是沒有學到

不就虧大了

希望可以慢慢愛上這種一個人的感覺

我不想再討厭我自己了

因為如果這樣

我就沒有人喜歡了

很可憐

我會不忍心

 

 

台長: 口吃的柏拉圖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