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5 21:46:4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浪到淡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小寶貝到淡水去流浪
一上車就跟小寶貝賭
我們坐上的那班車
是到淡水 還是北投
老實說 我真的不知道
但是 直覺就覺得是到北投
不過 事實證明人還是不能靠直覺

一路上小寶貝就一直在說
他到淡水去 要吃些什麼
我們就一路給他吃下去
從烤魷魚 到鐵蛋
從魚丸湯 到阿給
接著讓路邊的吆喝聲給吸引住了
再加上總覺得到產地去吃東西比較便宜
所以 就千里迢迢 坐船到八里去
想要吃新鮮的孔雀蛤
到了八里 吃了很多古老的零食
不過都沒有小時候的好吃
吃了這麼多東西
就想騎騎車運動運動
跟小寶貝 一路殺到十三行博物館
超猛的
回到碼頭 想想 也該是去吃孔雀蛤的時候了
問了問價錢
都是兩百
我看是已經都被壟斷了
我們兩個苦命鴛鴦
決定犧牲自己的口福
抵制他們的壟斷
還回到碼頭 在露天的咖啡座上喝咖啡
甚至吃了一串鳥蛋加小魚
以為抗議
最後 小寶貝還去畫了畫像
但是他不喜歡 因為老闆太遜了
畫不出小寶貝的可愛
不過 小寶貝阿 你也別生氣
你這麼可愛 本來就是畫不出來的阿
下次 還是找更專業一點的畫
你不要不開心喔
我們難得有機會一起出去玩
希望你一直都是開開心心的阿
今天是我這學期最開心的一天
希望以後可以有很多機會可以帶你出去
看看你滿臉笑容
在看到你歸程時的滿足
我的心裡就有說不出的開心
期待以後 不只可以帶你出去玩
還可以帶你回我們溫暖的小窩
抱著你入夢
晚安 我的愛

台長: 口吃的柏拉圖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