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5 23:51:2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阿 給我ㄧ些希望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第一次好想說
我真的好恨好恨
為何我怎麼做妳都不滿意
為何妳生氣的時候
我就好像你的仇人一樣
妳知不知道妳的一字一句
都讓我好痛好痛
遍體鱗傷
我知道人都會不開心
我也會
可是 我知道
如果真的在乎一個人
對她的反應
對她說的話
都會不一樣
或許不一定甜言蜜語
但是 會很忍耐很忍耐
可是 我從沒有感受到
我只知道
妳刺向我的刀都好痛好痛
可是 我說過要當妳的出氣筒
也說過 妳拿刀刺向我
我會笑笑的
所以 我只是發洩一下
我現在沒事了
我很愛妳 小寶貝
晚安

台長: 口吃的柏拉圖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