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4 04:24:06|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菲答客問(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菲答客問()

Q: MentalEye你好~請問一下內在智慧是否為多種的智慧結晶體?或著祂其實是所謂的指導靈對不對?(友善的好奇)

A: ~友善的好奇您好!您的問題很有深度哦!內在智慧並不是指導靈或是來自第三方的天使們,每個人也不一定都能招喚到累世共同集結的內在智慧,這一世要處理 的課題,有時候很單純,假設小菲此世的課題是不說謊...那麼因果輪迴裡不說謊的要求中...小菲的人際安排與家庭安排就會變得很嚴謹,若小菲我都做到 了,就會轉向我內心世界去探討人性為什麼要說謊...以及可能碰到一個不忠的丈夫或情人喜歡說謊等等...來修補過去世愛說謊的我所種下的因果課題,那 麼~如果小菲有機會招喚內在智慧時...就有很大的可能只招喚到真誠的內在智慧能量體,並且由祂來引導小菲走入真誠性格的完整,...待真誠性格修補的圓 滿了...內在智慧就會自動替換更高層次的精神能量意識體來考驗我...如慈悲/大愛/公平/正義等等之內在智慧能量體!祂是一層層的考驗..當然時則是 多層次的考驗,(如果出現了多層次考驗...原因很簡單,那是靈性意識能量跳級的機會~)...另外一個靈性意識的探討~有沒有可能您我於某一世的您 我...在基礎的精神能量修圓中,得到了不錯的靈性意識成長(果位!),比方說:那一世捨身救了很多人,或是在那個年代遇見了高僧大德,然後又很用心臣服 的去學習~使自己獲得了某種身心意識上的超脫(福報超越福報的純然...),以至此世您我能獲得靈性光網之內在智慧的導引...記住!這些過程的發 生...都是由你而來,有時候我們會成為他人進化及提昇靈性意識的善緣...有時則成為了逼退他人靈性意識的因果果因業緣!我們就是這樣來來回回中求圓滿進化的,靈性意識上很容易晉級也很容易跌落谷底..............為了避免這些令人辛苦事不斷的反覆發生,我們才會需要靈性的書籍來協助自己, 提點自己!還記小菲最早學習內在溝通時,只有看見靈性能量意識體...最後變成耳朵也能聽到...當我對靈性世界有了很強烈的信念後,這些異能才全部消 除,並使自己更用心於現世的自我課題,...我聽見的是我自己的聲音..我看見的是自己的靈性意識能量體,又當我可以很自主的再次以慈悲以更超然的心境面 對人性考驗後,我在創造自己的因果果因...或是消除自己存在於人性的因果業緣,內在智慧是人類能進化的捷徑...每個人的天生到來的職責都不同,有消除 貪婪慾望的...有天生助人的...有專門讓人受難的等等...無數種天職,...小菲最近也很同意V's的語言...正向思維也是種更大的社會框架,祂 的構造基底還是不成熟的,是靠人性知識與道德意識來建構的,祂能轉化成人性財,甚至於他我都能想像得到的財富名目(綠能),朋友們~救地球不能光靠吃素或 是綠能發展...生命意念的不平衡才是毁世的主因來由!...奇怪今天小菲好像很多話哦~呵呵!

台長: 星異諮商師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entalEye & SpiritualEye 問與答 |
此分類下一篇:小菲答客問(九)
此分類上一篇:小菲答客問(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