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3 18:30:1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義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什麼都不一樣

什麼都不一樣了

 

 

 

就算打架之後

有必要變成這樣子嗎

 

 

 

 

 

雪雪還是雪雪

可惜不是那個雪雪

 

 

 

 

我知道這件事我錯

但是原本如果沒有排那天

根本不會叫妳去在

而且這樣子現在想起來

妳也不會麻煩阿

 

 

 

她跟我講時 我有想到妳

可是我想說 那樣子妳太麻煩了

所以就答應阿

 

 

 

 

雪雪妳回來好不好

一開始到現在

為什麼要變成這樣子

變質了 我不要

 

 

 

雪雪 我們可不可以回到很開心那時候

不要這樣子好不好

我真的不要這樣子

 

 

 

雪雪 妳明明知道

我們兩個都會硬碰硬

我現在都軟了 妳還要這樣子嗎

 

 

 

我一直都說不好聽的話

可是我又不會做到

可是妳呢

講話跟妳講什麼

妳就講的難聽的要命

是怎樣

 

 

 

叫妳可愛一點

有那麼困難嗎

為什麼要這樣子

 

 

 

對 我是生活白痴

那又如何

就算沒有妳 我還是得生活

不可能說就不生活了

 

 

在一年多都要18了

現在還這樣子

可不可以到畢業 我們都好好好好好

好嗎

 

 

不要一直這樣子

 

 

 

台長: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