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9 20:47:3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勇士阿靈大戰邪惡蟑螂怪-潔西之大冒險 】第五章 團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勇士阿靈大戰邪惡蟑螂怪-潔西之大冒險 】第五章 團員


[呃,那個...哪時候要出發?]從我與冷獄對話的期間也順便的觀察了他的團員,而親愛的團長
也不時望著我後頭的狗狗...

這個團算是個雜團吧,沒有特定的規則也沒有特定的職業…

[恩,準備好就行出發了。我先帶你認識一下我們的團員] 在我數度呼喚他 他終於回神了於是走向了對面桌

[你好你好,我叫哞哞 你可以叫我小哞喔! ] 自稱是牛牛的孩子 抱著她可愛的牛牛布偶 用可愛的童音像我介紹 這麼小的孩子也能當冒險團的一員? 不禁讓我又聯想到狗狗了... 這時代真的變了<囧>
[呵呵,這孩子是個召喚師,同時也是個天生的馴獸師 別看它小的跟一顆豆子一樣 他很強的..]
團長像是看透我的疑問 對我詳細的解說
[小豆子 你跟他不熟] 這次開口的是個美艷的女人 身穿紅色的洋裝 一眼就看的出來 這人不是好惹的 據團長說 她叫可依 是個藥劑師...
[可依最討厭了 人家不是小豆子] 哞哞像是小孩子般的嘟著嘴(本來就是小孩...)
[哼] 而這個以一個字當做回答的人叫木守宮 正埋頭專心於他的圖畫
[呵,你別太在意,他這人就是這樣...他呢 是個精靈 弓箭手] 這人不錯帥 我心裡偷偷想著 沒辦法 喜歡欣賞美的事物是精靈的天性 阿阿? 我沒說嗎 阿靈我是個半精靈 現在你暸吧!? 但照理說精靈族裡很少出現他這種異類 ...不過能和這麼多女人待再一起這麼久的男人 也只有精靈族了
而我也簡單的介紹了我自己...

這團真的蠻不一樣的... 怪怪的配對 讓我有點懷疑這團是怎嚜組成的...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打這麼多篇(!?)我也發現了這個弊端

這文的男人怎這麼少阿= =+++

好吧Orz 為了讓男人多出現 我會想辦法的<囧>

可依出現了!! 被看到

他們會拆了我 他們會支解我 他們會套我布袋 他們會爆打我...

阿阿阿 好恐怖 <囧> 抖

台長: ˙ω˙轟搭c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