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9 16:44:25| 人氣1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4/22 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喜歡和寶貝們一起出去玩了

  每次總留下很多回憶及相片
  第一站

  我們騎噗噗來到新社的安妮公主花園

  這天的天氣很好 很涼爽 太陽不大 又沒有下雨

  讓我們的行程更加快樂

  除了要提起一件不太開心的事 我的司機先生睡過頭

  這件事肯定要提一下的 呵

  但我後來看在他幫我拍了很多好照片之後 就大方的原諒他了

  安妮公主花園

  是個佔地面積不大開放式的花園

  不收門票的喲

  可惜當日我們去的時候 那兒被包場了

  所以沒辦法在那用餐

  不過 這樣也有了讓我們能前進千樺喝下午茶的契機了

  很喜歡很喜歡寶貝們

  一起出去玩的感覺 真的很棒

  所以必須在此又把經典老句拿來用

  和你們在一起 就算去荒地也能留下感動

  希望我們出社會之後 也能有時間常常聚會

  就算是吃個飯也好 不能忘記在一起的時光
  
  第二站

  我們前進千樺花園喝下午茶

  但由於入園時 尚未提供下午茶餐點

  所以呢 我們四個又開始在園中大玩起數位相機

  拍了很多很多照片 

  大家都很棒很上相 有幾張經典照 很有外拍的fu哦

  怡寶貝說我很適合走外拍路線 可當平面麻豆兒

  很開心她這麼看得起我

  不過她說的也是事實

  因為 可愛的人 怎麼拍都好看啊

  哈哈哈哈

  不信的話 客倌們可以去我的相簿瞧瞧囉

  千樺的入園需繳100大洋 可抵消費

  一份下午茶是280大洋 還要加服務費

  雖然貴 心有點痛 但因為機會難得 大家還是紛紛把錢砸下去

  精緻的點心 餐廳營造出來的氛圍

  著實令人覺得錢花得好啊

  我們四人又一起渡過了一個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pic:烤布蕾+堤拉米蘇

  回程的路上

  經過了那間有名的東東芋圓

  因為怡寶貝說她沒有吃過

  而我也好想吃好想吃

  所以我們四人又下車去嗑了四碗






  接著就我們在中技分手

  結束今天的行程







  感謝怡寶貝提議出遊

  感謝宇寶貝撥空參加

  感謝瑜寶貝司機先生



  好喜歡好喜歡你們

  要一直這麼好下去喲!









           2008/04/29記 小金魚的寶貝們

台長: 楓綾小魚
人氣(1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魚兒游記 |
此分類下一篇:出發至苗栗(第一集) 2008/04/27
此分類上一篇:清 水 休 息 站 (參)

米奇
好漂亮的地方喔!

我也好想去~
2008-05-08 00:09: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