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6 22:21:0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不著的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數完了白胖沒有殺傷力的綿羊
映著夜枝枯影的瞳仁在盤算著物種學的可能性
狡獪地在綿羊的遠親近親中尋著下一個獵物
在經過幾個騷夜的談判破裂之後
刑場上只剩焦急的彈孔在淌著鮮血
攪了一地腥紅惡臭
欄外生著壁癌殘喘的牆拖著角落的黑影
同窗外一隻啣夢的野狗蹣跚而去
我想還是放棄龐雜的血緣考究
隨著流浪的夢消失在無血色的白牆外
在鐘擺沉沉睡去的下半夜
我只想睡一個好覺
她不應該出現在我應該不存在的床上
可是在經過幾個騷夜的談判破裂之後
她還是悄悄地爬上我的床鋪
避開那一地腥紅惡臭
貼著我的耳垂輕輕數著
就像白胖沒有殺傷力的綿羊
我只想睡一個好覺
卻總像隻睡不著的貓
在喵喵附和她溫柔的數數兒

台長: AShE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