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7 00:46:2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8/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跟便當約今天白天要去幫他組家具,但是他臨時有事,不在家
那就把把昨天買的馬鈴薯、紅蘿蔔,還有之前一直沒煮的米都拿出來處理一下
馬鈴薯放進烤箱裡,紅蘿蔔跟米飯可以一起放進大同電鍋裡頭煮
這樣我就可以好機天不用花時間煮澱粉類的主食了

中午,那位法律系的「新生」,他的名字叫David
他跟他的太太決定要來住在Kyle空出來的房間
便約Jason跟我一起吃個中餐,聊聊房子的狀況
我們去23街吃泰國菜,雞肉湯麵跟在台灣吃到的十分相似,味道很好

David也是台大的學長,台大機械系畢業,學經歷非常豐富
已經在美國待了一年多,之前是在芝加哥念法律,還在德州工作
與其說是跟我們聊聊房子的事情,不如說是他跟我們分享他這些日子以來的經驗
學長跟我們說了很多很多有意思的事情,處處離不開法律
例如,台灣人在美國找工作,美國法界的情形
他還一直慫恿我,要我轉行去念法律
但是,我想當胸無大志的人…不想去這麼「刺激」的地方殘害自己小小的心靈
學長說,念博物館相對的會比念商的好找到工作
因為美國對於這種非營利機構的工作簽證發得比較寬鬆
這樣是不是指我將來的工作機會會高一些呢?真令人期待啊

我們聊得很開心,最後是四點多被服務生給趕出來
因為學長的飛機是晚上八點,所以他想找個地方讓他可以在登機前待著
反正我也沒事,便請他回來坐坐,讓他可以上網收個信什麼的
他也跟我聊了很多有關他太太的事情,聽起來,應該會是一對很不錯的室友
走了一個會煮飯的Kyle,聽說,太太也是個煮飯的高手
對於各國料理都頗有研究,而且特別喜歡韓國菜,好像還會做韓式泡菜
我最愛吃韓國菜了,也許,我以後可以跟他們搭伙,繼續一飽口福

本來要帶學長去BOA開個新帳戶,但是銀行人多,也許下回吧
既然都出來了,就順便介紹一下週遭的環境,例如Costco和貨梯的方位什麼的
我們邊聊邊處理我早上煮的馬鈴薯、紅蘿蔔和米飯
馬鈴薯烤了一個多小時,好像還沒很熟,要壓成泥實在是很費功夫,下回改進
紅蘿蔔倒是還好,只是米飯有點乾
我想,也許是米的問題,因為彥芃家的煮出來也是這樣
把紅蘿蔔扔進Kyle的牛肉湯,因為我實在是太愛燉牛肉裡頭的紅蘿蔔了

結果因為牛肉湯太香,我跟David學長一人吃了一碗牛肉湯泡飯
再配一碟昨天買的韓國泡菜,就這樣解決了我們的晚餐,簡單,但是美味
等Kyle回來,我要跟他報告他的牛肉湯大獲好評,每個人都讚不絕口
然後請他教我怎麼煮,這樣我就不怕會餓死了

今天還是沒收到我的Debit Card,不過倒是收到了Kyle停車位的通知單
好像是8/25日以前要繳錢,不然權利會被取消,可是他們8/29日才會回到DC
我是不是應該打個電話去加拿大,問問Kyle是不是應該幫他先處理一下

晚上Jason打電話來說,Eric的鋼絲又散了,問我怎麼辦
我說,可能只能請Eric回去IKEA拿工具,不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今天好不容易把該補的日記給補齊了,真是累死我了
通通加起來,今天大概寫了超過五千字吧

台長: 小辣椒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