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7 00:45:5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8/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了這麼久,終於能夠跟我的小阿姨在網路上通話了
她很想念我,我也很想念她
平常跟家裡用網路講話都是用MSN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用skype總是講沒兩句就被踢出來
但是跟小阿姨家講話,卻可以很順利的用skype講很久
真的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難道是我家的兩台電腦對衝?

昨天拜託Teresa幫我去韓國超市買了馬鈴薯、紅蘿蔔、泡菜等食材
去拿回我的貨品的時候,她邀請我去她家和她的朋友還有彥芃一起吃午餐
我端了Kyle留給我的極品牛肉湯去她家作客,聊得很開心
她的朋友還建議我,可以去費城看看圖坦卡蒙的展覽,搞得我心癢難耐
彥芃並沒有依約出現,後來在知道他在家裡忙著煮咖哩,所以來不及上來吃……


在帶著Teresa到彥芃家還有我家參觀完後,在垃圾堆裡撿到一大堆全新的螺絲釘
如果萬一誰的家具壞掉的話,請不要客氣來找我修,這裡有工具有原料有人手
下午沒有任何的行程,有點太累的我,就窩在家裡睡午覺
不過也沒睡多久,手機一通接一通的來,只依稀記得是便當、Jason、家豪
便當跟我說,我等一下跟Lillian 還有Joyce過去找妳
Jason跟我說,我等一下帶一個法律系的新生過去找妳
家豪跟我說,我等一下去你家找妳搬東西
結果大概快五點的時候,所有人都不約而同的一個一個出現,感覺還滿妙的
法律系的新生其實一點也不新,62年次,跟太太一起轉學到DC來唸書
對Kyle空出來的房間很有興趣,也許很有機會成為我的新室友

等我把便當的剩菜吃完之後,我們四個一起出發到Best Buy買三合一印表機
在裡頭逛著逛著突然有人默默的出現在我們旁邊
Emerson不知道從哪個角落突然冒了出來,嚇了我們一跳
原來,他是從DC玩回來,到Best Buy來買VCD光碟片的
可是問了很久,店員都不理我們,我們只好就兩手空空的離開了
剛好當天到的新生也在,他們主要是去Cingular辦手機
Emerson一看到他們在那一攤聚集,馬上臉就拉下來,直說:為什麼要在這裡辦….
這一攤真的是惹毛我們了,我們會頃全力勸阻其他人申辦Cingular的
不過,還是有很好笑的事情
那個墨西哥女生看到我,還特地跑過來問我說,有什麼我可以為妳做的嗎?
我心裡想,妳最好不要為我做些什麼,我真是怕了你們了

因為要幫Lillian組家具所以Emerson、Lillian還有我三個人先行離開
回到Emerson家吃彥芃煮的咖哩飯,只不過我吃的是咖哩生菜
生菜只要新鮮,還有加對了調味料,就會很好吃
彥芃的咖哩很棒,上回我們在Costco買的油醋醬也很棒
吃完飯,我們就出發到river house去
坦白說,Lillian的室友有點嚇到我, 門一開,各式各樣的鞋子凌亂的映入眼簾
Lillian簡直就是居住在「鞋子王國」當中,真是難為她了……
我們組了一個白色的床架,比彥芃跟便當買的床架簡單多了
還有個白色塑膠椅,以為很簡單,但要是沒有Emerson,那張椅子大概是沒救了
其他像是書櫃、桌子、立燈等倒是難不倒我們
但是因為東西不少,所以我們也是搞到十一點才從river house離開

雖然又快半夜,但是昨天沒完成的事情還是得要做完
只能在11點半的時候,苦命的抱著工具箱去敲Jason家的門……
鋼絲因為螺絲轉不緊,吃重量有限,所以很容易脫落
在奮鬥了一個多小時之後,終於在沒有工具的情況之下,把鋼絲給架上了
接著再小心翼翼的把布簾給掛上去,這樣應該算是完工了吧
Eric在完工之後很開心的跟我擁抱了一下
只是我的心裡還在想著,真不知道它可以撐多久?
三十秒,三分鐘,三個小時,三天,三十天?
我跟Eric說,你還是要去跟IKEA拿那一個工具,不然這樣是撐不了多久的
雖然IKEA的位置很遠,Eric又很忙,但是我真的是沒辦法了
俗話說,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在沒有工具的情況之下,鋼絲目前能夠固定,我已經偷笑了
回到家,又已經是兩點多了,漫長的一天又結束了,真的很累

台長: 小辣椒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