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9 18:01:47|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噗開心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知道尼是要用什抹 我以為尼要拉我衣服嘛



白目就白目 為什抹要加一個《幹》字?

尼有時候都會作勢想打人的動作 尼是真的想這抹做嗎

我搞不懂為什抹... 或許這就是尼? 可是言行舉止也應該因人而異吧?

尼不覺得醬子會傷到人嗎? 還是尼認為 傷就傷阿 那又怎抹樣!



就像我叫尼去上課 尼回我一句 《我不想去》!

然後就得到曠課幾節一樣? 尼想怎抹樣就怎抹樣!

別人說的都噗算? 別人對尼的在乎都是尼的理所當然?

所以尼想不在乎就不在乎?



教官幫尼銷那抹多曠課 尼還是繼續曠?

我以為有教官幫忙 尼一定可以順利讀完的

沒想到 尼真的讀完了? 讀完這個半學期 就被迫轉學?



尼說不會丟下我一個人 是指尼不會被退學 所以不會丟下我?

還是只要尼繼續讀書 就不算丟下我?




我真傻...?  我難過... 是多餘的嗎?

還是尼又認為這沒什抹? 又是我想太多?



我好想問 尼在乎的就竟是什抹?

台長: °·﹒就是耍呆 ╳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