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29 12:06:25| 人氣5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場~分離與重逢的交集地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送機跑了幾趟桃園機場,秉持一種工作後也能休息,娛樂的精神也順便參觀了機場設施做半日遊

AM:7點的班機5點到(過年提早3小時)表示3點就要起床

過年時5~7點的機場人山人海

又查了一下今日日出6:30剛好送完機而景觀台也剛好開放,順便看一下飛機起降

順便回味一下年輕時代很喜歡的一首歌機場”~薛岳的歌曲

耳邊又傳來陣陣催促的聲音

我只聽到彼此無言的嘆息

過去的記憶是我沉重的行李

不願帶走 卻也拋不去

沒有安慰 不要祝福

飛向另一個未知的國度

在愛情的地圖上 我們有遙遠的距離

像熱帶的人們永遠不懂下雪的冬季

耳邊又傳來陣陣催促的聲音

我只聽到彼此無言的嘆息

過去的記憶是我沉重的行李

不願帶走 卻也拋不去

在這分離與重逢的交集地

再見可以說得如此輕易

或許我們心中仍然殘存著期許

而愛情即將隨著隆隆的引擎聲

消失無蹤無跡

耳邊又傳來陣陣催促的聲音

我只聽到彼此無言的嘆息

過去的記憶是我沉重的行李

不願帶走 卻也拋不去

耳邊又傳來陣陣催促的聲音

我只聽到彼此無言的嘆息

過去的記憶是我沉重的行李

不願帶走 卻也拋不去

南側觀景台~二航廈面對出境大廳往右走到最底22-24號櫃檯會看到手扶梯,往上五樓就是玩藝大街, 南側觀景台指標很清楚

南側商場有各式伴手禮、美食小吃甚至是旅館!

管制區外的有名餐廳較少所以人煙稀少都在管制區內了

管制區外來自台北金仙魯肉飯可能比較有名一點,像小王煮瓜, 林聰明沙鍋魚頭, 林東芳牛肉麵 ,春水堂, 興波咖啡, VWI Coffee Bar都在管制區內

由十五萬片樂高積木組合而成的迷你桃園機場

樂高機場~完整呈現桃園機場樣貌,包含正在蓋的3航廈

町.草休行館 就是所謂的膠囊旅館,聽領隊朋友說隔音真的很不好淺眠的要三思

雖然桃園機場有一點進步但是自動通關有時也會卡卡的,想到新加坡要蓋樟宜機場時來桃園中正機場取經到現在第五航廈在建設之中,台灣第3航廈才再蓋是有一點落後了要加油了!

機場”~薛岳

https://youtu.be/kEss_Qjx1IE?si=kBFA0vKwzr-a0beF

台長: cityliao
人氣(56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建築 |
此分類上一篇:中台禪寺~走春好地方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