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5 19:10:1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老公打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那多年前摔車受傷的膝蓋,這幾天又風濕痛起來,我得意地告訴大家:「會變天喔!」
然後打開抽屜,取出同事老公帶回來的「大陸牌」痠痛藥布,把我那兩個本來就腫腫的膝蓋,把自己包得更像遍體鱗傷的受虐少女。
但是由於那大陸牌的痠痛藥布黏性實在太強,加上我的皮膚比較脆弱敏感,每次撕下來常常破皮,於是又加上了3M透氣膠布保護我的細皮嫩肉...
所以,渾身貼滿了藥膏和膠布的我,常被問:「妳怎麼了??」
我也就會裝得可憐兮兮地回答說:「我老公打我...」

跟我有點交情的人總是會心一笑。
因為我「號稱沒有男朋友」,又怎麼會有老公?!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回答那句「我老公打我」的時候,覺得有種莫名的興奮!

當然不是因為我喜歡被打,而是...我終於有「老公」了耶!(由此可證我是花痴)
當然也不是因為我不介意老公打我,只是總覺得婚姻暴力在這個時代已經不是新聞了...何況我也不是會乖乖任人打的...
敢打我?小心我下毒!而且還要給他詐領保險金!
花哈哈~~

台長: 深藍蝴蝶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