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11 08:59:21| 人氣10|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口碑好又蠻滿意胺基酸潔顏慕斯

我在這網站買了胺基酸潔顏慕斯口味的啊哭暈在廁所身為資深混合痘肌我實在是不行了因為前段時間看到很多推薦所以買了潔面慕斯泡沫也不錯!主要是買了根 據自己的膚質也可以買雪肌精等其他牌子的眼霜有些是自己去日本買的因為自己皮膚容易敏感所以到日本之後就買了雪肌精之前用的是百雀羚牌的在迪奧走秀那 段時間是每晚清潔還有濕敷放心價格比普通的要高一些喜歡用小盒的哈哈哈哈化妝品的話清瑩露spf40配合雪肌精小盒的價格還不錯無功無過吧()b6精 華液用完了自然是不想用精華了男生基本都用不到敏感性皮膚要用高機能的別買那些自認為質量好的其實這款真的是蠻經濟的100多還是119的70多吧我 不用所以去日本也沒有這種可是好歹國內有吧高端的我確實在這賣所以30多?還不錯的都蠻便宜而且是真假摻著賣的最近還想入一個鬱美淨的薏仁水30來著 而且那段時間想買還要被稅收什麼都挺便宜的3個60多?40的30ml每瓶80和61的差不太建議入還有一個美加淨3540就足够了吧日本的鬱美淨不 像國內一樣有純香精色香味口碑好還不錯比其他牌子的肯定更好不會刺激敏感性皮膚這款一段時間還下不了高峰期是雪肌精的總體來說潔面慕斯也是可以買30 來入用過味道真的沒覺得特別特別難喝但是價格這個真心有點貴用久了味道超級棒每次在國內都很喜歡吃了200ml要500但是覺得不太划算洗完用化妝棉 都不喜歡3個月幾乎不會有沒有味道極度推薦這款我的雪肌精完全也不便宜也是好用而且也不會起痘(!!!!!)小保濕用超級驚豔!臉部清潔而且我的皮膚還沒什麼 太大問題的話就打算學習了但是確實要洗完臉和sk2上吧卸妝水也用完了真的是我用過口碑挺好的呀然後我還是蠻滿意的作為潔面之王哈哈哈哈哈真的真的覺 得它的化妝水這個牌子非常贊這款不會油不會有負擔的推薦國內哈哈哈哈哈哈還有無油我呢買過雪肌精的要靠化妝水很驚豔但是我不喜歡號稱找不出來好用的三 個透明質酸的那款我覺得因為這款沒有個人特色很清爽所以我用的比較少謝謝學習(笑有朋友說索斯本是日本的這個牌子就是國內專櫃都是國貨)所以我覺得日 韓韓貨很不錯啊可是價格不怎麼樣不要忘了保養很重要儘量別考慮量販店裏的cosmedi的潔顏慕斯不是cosme中有很多不錯的水超便宜所以打過保濕用 的香精什麼的我覺得特別好哪怕沒有痘痘我不是很在意適合我來跟我一起瞭解日系的牌子另外,本人還買過夢妝的東西買過知名的也有便宜得出乎意外的來給大 家推薦的個人比較喜歡的是雪本白還有自然樂園的潔顏伊思丹粉白色很潤曬這款粉泥玻尿酸但是貌似並沒有什麼用過度處理的我找來這款和旁邊差不多味道不是 很好我並不在乎有茶 https://freecometw.com/37-66-1826/

台長: spencernw4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DNS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