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0 20:59:08|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7/9

今天好早就起床了

大概6:10吧

我拍到清晨的天空喔



感覺今天天氣還不錯呢~~

等275等了四十幾分鐘!!都還沒來QQ

太誇張!!所有公車都來過了就只有275沒來

只好坐706了

而且人還很多=   =

早知道就最早班的了

後來終於跟芝芝一起吃早餐了~~



早餐約會~~

今天聊了好多

好久沒那麼敘舊了

我拿出禮物的那一刻

看你一臉驚訝的樣子

哈哈~任務達成了

真是非常有成就感呢~

也謝謝芝芝送我生日禮物喔

我很驚訝你會補送我呢~~



高級洗髮精和我最愛的拉拉熊

真是超實用超可愛超棒的禮物阿~~

果然不白費我為了你而努力做你的禮物~~(泣)

愛你喔

還有阿~

下一次就不是兩人約會了

要五人出來約會喔!!

送完阿芝等車後

發現漂亮的捲雲~~




回想起剛剛來找阿芝的時候.....

等公車的時候遇到了....很像....的女生

跟我搭同班車還在"同一站"下

感覺很可疑....

一路上我一直觀察著......

回家查了facebook後才判斷出....

應該是我認錯人了吧

 

其實很多時候都是自己多疑

老是以為又遇到了和他相關的人!!

但其實....並沒有

是自己一直逃不開那樣的想法....

才會一直眼脫=口=

 

回到家後

天氣還蠻不錯的

只是很熱







今天晚上就依照原定計畫

到阿姨家stand  by了

這次的工作是網拍商人

買空賣空

不過要花一些時間研究網站

加油囉~!!

(PS:發生了些小意外導致很晚發文)

台長: 夜小喵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