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9 03:04:3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充道氣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7/8

今天很早就被挖起來了

大概賴床到7:50吧

天啊~昨天很晚才睡著

今天一早就要上課

真是痛苦

 

早上練習了講課

真的很緊張

但聽前輩說比想像中的好

哈哈~一定是我太少回去

才讓他們覺得我很弱吧ㄎㄎ

而且在我沒回來的這段日子

其實有很多活動要參加

還要考試!!!!!

天啊~~我的暑期打工夢要碎了

感覺被很多事綁得緊緊的

然後又無法做自己想做的事QQ

然後下午就好想睡覺喔

精神不濟的情況下要學手語歌QQ

上完一整天的課後

信璋叔叔請吃飯耶!!!

依然是大家最愛去的展苑

去程還發生了很白痴的事

媽媽答應我要讓我騎機車載她到餐廳

但是有一些路口她覺得太危險要自己先騎

結果在停紅燈換位子的時候

那台破爛二手車熄火了!!!!

等到綠燈時都還沒發動好.....

一直被後面的車子叭

然後好多個白眼投射過來

害我超尷尬=口=

幸好最後還是解決了

真是一場災難

不過餐廳的東西好吃好吃~~

謝謝信璋叔叔請客

吃完飯後我們被邀請去朋友家泡茶

我懶得續攤了

於是就自己回家囉~~

這是考到駕照後第一次自己騎耶

其實沒有想像中可怕喔

只是還是有一些不自在

熟能生巧

以後我一定可以習慣騎機車的

 

今天真是充滿道氣的一天啊

很認真抄筆記還有記得穿禮衣喔



總覺得每日一張照片有一點困難

有時很多

有時想生出一張都好麻煩

此外我總是在12點過後發文

導致正確時間錯亂=  =

這就是暑假生活日夜顛倒的影響吧= 3 =

 

希望8月的人才考試可以順利過關

然後7月的那兩天活動

雖然日期令我敏感

但.....那終究是個數字罷了

反正....那天應該也沒做什麼

空虛渡過只會更加寂寞吧

那還不如參加佛堂的活動

 

晚上接獲一則好消息

這禮拜就要去阿姨那裡打工了!!!

阿姨我愛你> 3 <

我有工作了~~!!!

不過想想我還真是任性

只為了自己想做什麼

而一直麻煩人家

下一次我會早一點找的!!

然後和芝芝的約會只好改時間了

我期待4個小時後的早餐約會

希望我起得來

等得到275~~

台長: 夜小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