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1 10:38:44| 人氣6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母魚接到小魚缸裡來待產,已經是第五天了,牠不再這麼害怕週遭的動靜了,感覺牠的肚子都快爆炸了,怎麼還不生呢?

趁著檔案傳輸的空檔,想來寫寫日誌,想要好好增加"說"的能力,因為..我真的不太會"說話",常常表達出來的話語,並非我想說的,不曉得是不是只我有這樣的問題? 我經常因為這樣被誤會。舒寫文章,能增加腦袋思考及整理的能力,我還想念博班,因此,要改善這樣的問題,就不要想偷懶,常常上來寫寫日誌吧!

小八最近遇到工作上的問題,其實我也遇過,並因此哭過。但現在,我卻不知如何安慰他,當年因為他不懂我的問題,難過的哭了;現在,反過來了,我卻不知要如果告訴他、陪他說說。只好寄些卡內基的名言,叫他不要氣餒。

情人節收到了一把白色的吉它,到現在卻一直還沒有時間彈;臉上因長期睡眠不足,開始長斑了,現在的皮膚,真的沒有以前好保養了;眼睛上的黑眼圈,出現了以後,就再也消不掉了,就算補了好幾天的眠,也救不回來了。於是,我開始思考,這樣的日子,真的是我要的嗎? 小八或許也意識到了這個問題,於是開始陪我多睡一些,但..失去的青春,真的回的來嗎? 我們真的是很不一樣的人,就連睡眠時間,落差都不小。六年了,我們似乎都還找不到一個平衡點,或許就像你說的,養我 要夠有錢。也或許我得像洲大哥他們一樣,一個夠有錢,一個就可以睡飽飽的每天陪他。但我想,雖然我懶,卻似乎不是這麼安於安逸的人,不然也不會找上你這種每天在打轉的人了。只是,看到臉上的斑一個個的出現,不免還是有些不開心。得開始勤做保養了,想要消秏青春,就不能偷懶!

 

台長:
人氣(6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