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0 16:01:51| 人氣3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我們從此分道揚鑣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初喜歡上你,是因為你比其他同年齡的男生更成熟

也因此,在我們愛情的路上,你教了我許多事,

我一直在你和我的期許裡,不斷的成長、學習,

在這過程中,我們不斷的磨合、學習了解對方、尊重彼此

但現在,我遇上了一個轉折

 

在我認識的你,因為從小在眾多兄弟姐妹的成長環境中

讓你很在意別人怎麼看你,覺得你是不是個 loser ,

雖然你愛自己,但你卻無法忽視別人的眼光,

你也這樣教導著我:嚴以律己,不要成為別人眼中的 loser

 

我發現,我無法像你那樣,因為我從不在意其他人的眼光

當我覺得我漂亮,即使穿著很隨性,我還是這麼覺得!

在應該打扮的場合裡,我卻一點也不失態,別人驚訝的眼光、

讚美,不會讓我因此驕傲,因為,他們只是現在才看到我的美

同樣的,我從不覺得自己是個 loser,因此,我也不在乎別人怎

麼看我,等我得到別人的肯定時,我也會告訴你,那是我應得

的,只是等待時間的證明罷了!

 

親愛的,從現在開始,我不再跟隨著你的腳步了!

我要開始走我的路,在這路途中,我會對我們的一切負責

我也會學著體惊你所面對的種種壓力,也希望你可以尊重我的想法。

因為,我們要走很久很久的路.....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人氣(3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