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21:37:4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你過ㄉ好嗎??

你知道我們都很想妳ㄇ(我跟弟弟)

不知道在遠方ㄉ妳過ㄉ如何

是不是過ㄉ很好

吃ㄉ很好

睡ㄉ很好

還是不好ㄋ???


要好好照顧自己

知道ㄇ

媽媽

我想問你一件事

妳....

有找過我門ㄇ??


還是...

都沒有ㄋ??


你知道ㄇ

我好想你

不管以前妳對我如何


我都不會怪妳

但是我真ㄉ很想知道你漲ㄉ如何

是不是和八八說ㄉ一樣

跟我很像

我想在看看你好ㄇ

讓我知道你過ㄉ很好



每當我心情不好ㄉ時候

我就會想到妳

想你是否過ㄉ好



我好想當面著樣叫妳

好想抱抱妳...

但是....我不知道你在哪


我也想跟你說我現在過ㄉ很好

妳不用擔心我

弟弟也很乖



台長: 阿密私~韋晴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