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31 20:50:4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人本來就很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人本來就很難...

愛一ㄍ人跟相處都是需要學習ㄉ(小四)

我不敢說我已經學到最好..

但是我知道我該如何ㄑ愛一ㄍ人或和他相處


那你ㄋ??

一妳們獻在ㄉ年紀只是在玩辦家家酒ㄅㄌ~

你現在只是未ㄌ幫他未來ㄉ老公養(她)


而她ㄋ只是在幫你未來ㄉ老婆照顧你

這些你都要了解


我知道你對感情很專一

但是你自己也要學習

學習如何愛人...

如何放手...讓她自由

我不是要你跟他分手要你了解愛一ㄍ人也是需要很大ㄉ勇氣和力氣...

或許你聽不盡ㄑ但是....


之後你會明白ㄉ


不要把事情悶在心上

既然你選擇修愛情ㄉ學分就該努力ㄉ讓自己畢業...


不要選擇曠課...


不然永遠都休不到分數反道又讓自己陷入愛情ㄉ地獄裡...

台長: 阿密私~韋晴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