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8 14:21:4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何拒絕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我可以請你喝一杯嗎?
女:事實上,我倒比較希望你給我那些錢。

男:我是攝影師,我在找像你這樣的臉已經很久了。
女:我是整形醫生,我在找像你這樣的臉也已經很久了。

男:我們不是已約會過一次?還是兩次?
女:不可能發生過,我從不犯第二次錯誤。

男:你為什麼這麼漂亮?
女:我欠你的嗎?

男:你這禮拜六可以跟我出去嗎?
女:抱歉,這週末我有頭痛。

男:你的臉轉了好多頭呀!
女:你的臉轉了好多胃。

男:加油,別害羞。邀我出去吧。
女:好吧,你給我滾出去。

男:我想我可以讓你很快樂。
女:為什麼?你要走了嗎?

男:如果我向你求婚,你會說什麼?
女:什麼都不說。我不能一邊說話一邊笑。

男:可以給我你的名字嗎?
女:需要嗎?你自己不就有一個了。

男:要不要去看場電影?
女:我看過了。

男:我們是不是見過面?
女:沒錯,所以不再去那些地方了。

男:這是空位嗎?
女:是,這一個也是如果你坐下的話。

男:那麼,你在哪裡高就?
女:我是女監獄獄長。

男:嗨,寶貝。你今晚亮什麼號誌?
女:禁止進入。

男:你的身體真像座聖殿。
女:抱歉,今日公休。

男:你如果全身赤裸,我會爽到死。
女:你如果全身赤裸,我會笑到死。

男:如果說我活著就是要和你相遇,那這些日子以來你跑到哪裡去了?
女:躲你。如果你問我以後我後在哪裡,我會在你最荒唐的夢裡。

台長: 無聊的懶人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