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0 19:47:17| 人氣73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INCE-22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娜京,這是怎麼回事?」
坐在那輛黑色轎車裡,我面色凝重的問著崔娜京,我那同父異母的妹妹。
「嗯?姊姊是什麼意思?」娜京睜大了眼看我。
「別鬧了,娜京。」我說,「是不是爸爸要妳來的?」
「不是。」娜京露出可愛的笑容。
「不是?」我困惑了。
「嗯,是奶奶要我來的。」

「啊,賢京來了!再拉一張椅子過來吧。」
我推咖啡廳開隔間的門,心裡懷著有些沉重的心情,不過現在看到了我的朋友們,心情好了許多。第一個看到我的是恩詔,他大聲的招呼著我。
我突然一愣,想著為什麼要再拉一張椅子過來。
我看了看眼前的景象,突然想起,除了鎮浩、豫煥和恩詔之外,連銀寒也在。
「愣在那邊幹什麼?快坐下來啊!」豫煥感到好笑的看著我,而坐在他身邊的銀寒同樣微笑看著我。
我趕緊收起自己的驚訝,坐了下來。
我跟往常一樣開心的和他們聊著天,因為加入了銀寒,所以場面又變得更熱鬧了些。
雖然一切似乎都和平常差不多,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內心的感覺卻和平常一點也不一樣。
不知道。
我看著大家開心的聊著天,因此也硬是要自己不要想太多以免破壞了氣氛。但是,那種感到不踏實的感覺卻一直揮之不去。

熱鬧過後總是特別容易讓人感到寂寞。
離開了我的朋友們之後,我不得不面對現實。
剛剛在聚會中,他們一句話也沒有問我,讓我真的以為,剛剛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我們只是跟往常一樣,在咖啡廳聚會聊天罷了。
我以為真的只是那樣。只是,在一切結束了之後,我知道,那些都只是我在逃避現實。
他們刻意不提起,我也跟著他們假裝沒這回事。
但是我的內心深處一刻也忘不了,那些事實,並不是不去在意就可以忘記的。
就像此刻,我茫然失措的走在街上。
家裡的電話怎麼打也打不通,聯絡不上媽媽,她似乎是鐵了心要丟下我了。我很擔心,她的身體不知道到底是怎麼樣了。
我,居然都沒有好好的關心過媽媽。
想著想著,我幾乎是快要哭了出來。
我在街上晃著,回不了原本的家,也不想去爸爸的家。現在回想起來,我發現自己怎麼這麼傻,怎麼會沒有發現,媽媽騙我說爸爸已經過世的謊言是多麼的可笑?我怎麼會沒有發現呢?
天色越來越暗了,我的心也不斷的下沉。
我好像,已經沒有選擇了。
這時候,口袋裡的手機一陣強烈的震動。
「……喂?」
我閉上眼,聽著對方說話。
對,已經沒有選擇了。

帶著為數不多的行李,我站在這個已經很多年沒有來的、依然是金碧輝煌的大宅裡。
上次站在這裡的時候,媽媽帶著一顆破碎的心以及我一起離開,我們在心裡發誓,這一輩子都不要再回來。
但是如今,我又站在這裡。
而我,不論身與心,都已不再是當年那個懵懂無知的小女孩了。

台長: 李信恩Shinan
人氣(739)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Novel*PRINCE+ |
此分類上一篇:PRINCE-21

豆芽
噢噢噢噢
沒想到在上電腦課的時候發現了新的一篇(興奮)

賢京幫過去應該是不會離開大家的吧(轉學之類的)
噢噢
好像被家族逼到絕路的感覺(?)

看來後面會更精彩呦=)))
加油!!
2010-03-11 16:44:11
版主回應
哈哈 很意外吧(怎麼有種得意的感覺)(大笑)

接下來 就請期待後面的故事發展摟:D

謝謝噢,我會繼續加油的
2010-03-13 11:28:00
倩兒
喔喔!我居然不是第一個!(嚎啕大哭
這篇感覺好黯淡喔!
心情也受了影響
信恩~你寫的真棒~
也希望能持續新增嚕!
2010-03-13 20:36:41
版主回應
哈哈 沒關係啦
下次再讓妳當第一個:)

最近比較忙了
所以應該會暫停增文一陣子
等忙完了之後
應該就會再繼續運作摟:D

謝謝妳喔 以後也請繼續支持:)
2010-04-20 19:21: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