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6 22:32:16| 人氣6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戀First Love-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到這個消息之後,我很懷疑,我是不是比明雅還要不知所措。
大概過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明雅哭累了,我扶她到我的房間去,讓她睡在我的床上。
晚上十點的時候媽媽回來了,我還跑下樓去告訴她今天朋友住在我們家,然後媽媽也告訴我今天爸爸要值班不回來了。今天是星期五晚上,我想我哥大概直接住在朋友家不回來了。
抱著沉重的心情,我倒了一杯水,然後又走回我的房間。
看著明雅平靜的睡臉,臉上的淚痕還清晰可見,我心裡閃過了好多個念頭,卻沒有一個是真正能夠幫的上她的。
十二點的時候振夏打了通電話過來,我告訴她明雅今天晚上要住在我家,但是我沒有告訴他發生什麼事了。
他知道的話會怎麼做?
在掛上電話前一刻我差一點就要告訴他了,差一點就要說出明雅的事情。但是既然是明雅的請求,我也只好忍下。
我除了安慰明雅,一點忙也幫不上。
她說,孩子的父親要結婚了,關於那個晚上的擦槍走火,她實在沒有辦法去告訴他,所以她只好一個人去承受。
所以她決定犧牲自己,去成全孩子的父親。
是怎麼樣的愛,能讓她如此折磨自己?
現在的我也許不懂,但是我卻對這樣的感情有某種程度的……羨慕。或許就是這麼強烈的感覺,才會讓愛情如此令人瘋狂。
是不是有一天,也會出現那麼一個人,讓我願意為了他而犧牲自己?
我嘆了口氣,看著明雅並不安穩的睡臉,站起身去關燈,然後躺回我在地板上暫時鋪的棉被。
不願多想,我強迫自己閉上眼。

『尹真,我是不是很傻?』她哭著,斷斷續續的說。
我迴避她的目光,思考著她說的話。
在愛情中,我真正了解什麼嗎?
『從小到大,我一直認為我是一個理性的人。』她努力的恢復平靜,深呼吸一口氣之後,又再度開口,『直到我遇見振允哥。』
我沒說話,因為我不知道該回些什麼。這是明雅的故事,我想應該讓她自己講。
『我愛他。我從未質疑過我對他的感情。他讓我的人生有全新不同的體驗,即便那時候我只是個國中生。初戀帶給我前所未有的衝擊,這是我第一次,無法維持自己的理性。』
我苦笑。
然後,想起了自己的初戀。
『妳呢?』她問。『妳初戀的故事呢?』
我看著明雅的雙眼,看著她眼中的自己。
『像妳一樣。』我簡短的說,『難以忘懷。』
『越是簡短的言語,背後隱藏的是越多的故事喔,尹真。』明雅同樣也專注的看著我。


明亮的陽光透過窗簾灑進我的房間,又是一天的開始。
我撐起身體,揉了揉眼睛。睡了一個晚上的地板,有點腰痠背痛的。
然後我又坐起身,想要看看明雅睡得如何。

「咦……明雅?」

我一直都記得她那個晚上的眼淚,那個晚上痛苦的表情。
對一個高中生來說,她承受了太多。
但她的確做了那些無法挽回的事情,讓她現在必須要付出代價。

台長: 李信恩Shinan
人氣(6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Novel*初戀+ |
此分類下一篇:初戀First Love-13
此分類上一篇:初戀First Love-11

絮楓
哈囉!我又來了
我真的覺得你寫的東西
摁.怎麼說?
很有深度的感覺
希望你加油喔
2009-02-07 18:47: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