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9 18:42:12| 人氣5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薰風Summer Wind-5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咦……?」崔慕夏從電梯裡走了出來,旁邊還跟著他的一個朋友,他們兩個眼神怪異的看著我們,然後一句話也沒說的從我們身邊走了過去,就像是陌生人一樣。
是啊,像陌生人一樣。
不過,尹倫之前不是跟崔慕夏好的跟兄弟一樣嗎?怎麼現在卻形同陌路了?
「尹倫,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走進電梯之後,我看著他突然失去表情的臉,小心翼翼的問道。
「嗯?」
「你為什麼……你跟崔慕夏吵架了嗎?」
他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因為他還來不及回答,電梯就到了他住的那一層。
他走出電梯,站在電梯門外看著我,眼神當中有著那麼一點點,我無法會意過來的神采。
「尚薰,」他看著我,「如果愛情是要親手去把握的,我希望,不要假手他人。」
這次換我還沒反應過來,電梯門就關上了。
如果愛情是要親手把握的……
我反覆思考著他的話,但是卻漸漸的不敢繼續想下去。
因為我害怕,真正辛苦的在把握愛情的,是尹倫。

「噢噢噢,妳怎麼去那麼久!」
替我開門的是智賢,大聲嚷嚷的也是智賢。
「買飲料不用時間嗎?臭丫頭。」
「我的紅茶!紅茶!」她完全忽略我的話,低下頭忙著找我手中的飲料。
床鋪早就被那一群女人的衣服給佔據了,我只好窩在小小的單人沙發上,看著他們亂七八糟的鬧著。
「金智賢!妳覺得我晚上要穿什麼?」恩英挑揀著整床的衣服,明明就是要出來玩三天兩夜,她幾乎是帶了十天份的衣服。
「晚宴服啦,丫頭。」智賢也忙著挑她自己的衣服,隨口應付。
「晚宴妳個頭啦,最好是要穿晚宴服。尚薰,來來來,幫我看看晚上要穿什麼?」恩英拉著我,很興奮的說。
「隨便穿穿就好啦。」我死命的抓著沙發,不想被她拉走。
「怎麼可以隨便?今天晚上有舞會耶,丫頭們你們知道嗎?有舞會耶。」恩英大驚小怪的說,「這麼重要的日子,怎麼可以隨便穿?」
「那就找妳最喜歡的穿啊!」連賢珍都跳出來替我說話了。不過其實是她剛好挑完她要穿的衣服,所以才注意到我們。
「咦?尚薰妳不換啊?」智賢突然問。
我搖搖頭,「不用啊,隊長說我們今天穿社服。」
「天啊天啊天啊,」恩英一連大喊了三聲天啊,「太可惡了吧,怎麼能夠剝奪你們在舞會上穿漂亮衣服的權利?」
我笑了笑,沒說什麼。

匆匆吃過晚餐之後,大家就開始陸陸續續的準備要去參加晚上的舞會了。
這也是我們學校的傳統,用舞會取代傳統的營火晚會。
「尚薰,妳不過去嗎?」走出餐廳之後,賢珍問道。
「我等一下再過去。你們先過去吧,尹倫叫我等他一下。」我說。
「那好吧,我們就先走了。」他們就跟著人潮走掉了。
我回到房間,換上社團制服,在房間裡等著尹倫。
手機突然響了起來,我馬上接起。
「喂?」
『尚薰,妳在哪裡?』他那邊的聲音有點吵。
「我在房間裡啊。」
『妳現在可以下來了,我在一樓大廳等妳,我們再一起過去吧。』
「好。」
說完之後,我就開了門走出去。

台長: 李信恩Shinan
人氣(57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Novel*薰風+ |
此分類下一篇:薰風Summer Wind-54
此分類上一篇:薰風Summer Wind-52

娃*
頭香:))

我覺得幕夏和伊倫好像有發生

什麼是耶…))好奇
2008-08-19 20:34:37
版主回應
有啊

我有寫出來噢
請詳見29~30篇!
2008-08-19 21:41:59
*楓*(噢我又忘了登
嘿呀ˇ尹倫的表情好多變...>_<
不過看到信恩大大每天幾乎都有發文就好開心@@
小薰快跟慕夏在一起吧~!(吶喊ˇ

*楓*
2008-08-19 21:09:50
版主回應
現在還是暑假

等到開學後恐怕就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發文了
((好難過TTOTT
2008-08-19 21:43: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