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3 17:59:25| 人氣1,01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薰風Summer Wind-4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而他回敬我的方式,不是另外一杯水,而是比水殺傷力更大的拳頭。
氣紅了眼的他,完全不當我是女人,使勁的將拳頭打在我臉上。意識朦朧的我,就這樣被重重的打了幾拳,他才被回過神來發現出事了的服務生們抓住。
「@$#$%^&&你們這些女人都有病!%&$$#**_!@#$」他破口大罵,不雅的字句充當語首語尾助詞,要什麼有什麼,種類多樣化,任君挑選。
剛剛那個嬌小的女人哭的都脹紅了臉,無法停止掉眼淚,卻還是跑過來攙扶看起來並沒有比她虛弱卻身受重傷的我。
旁邊看戲的幾個人罵了我傻子,但更多聲音是為我忿忿不平。
「尚薰!尚薰妳沒事吧?」時秀姊打完電話報警之後,就立刻衝到我身邊,擔憂的看著臉上滿是血痕得我。
那個人大概是黑社會的,我不過被揍了幾拳,臉上就多了不少傷痕。
最痛的不是臉,而是剛剛腹部中的那一拳,簡直就是把我當男人打,我的肋骨也不曉得有沒有被他打斷。
「@#%&!孔喜幼!妳不要以為妳可以離開我!馬的,你們兩個女人都別想逃開我!」過不了多就之後警察就來了,把那個亂吼亂叫的男人給架走。
「小姐,對不起小姐,都是因為我的關係,才會害妳……」那叫作喜幼的嬌小女人在我身旁哭著,我看她臉上濃濃的妝都被源源不絕的淚水給弄糊了。
「咳咳……」本來想要說些安慰她的話的我,卻咳出了幾滴血。時秀姊跟著幾個服務生把我扛上那輛剛剛才趕到的救護車上,嬌小女人邊哭著,也不忘跟上來。
一躺了下來,我閉上眼,就差點忘了醒來。

老實說,一醒來眼前就一片雪白,並不是一件很令人嚮往的事。
貼在眼角旁的OK繃擋住了我的視線,不過還好並沒有阻礙到太多。我環視著四周,這裡大概是我之前常常被送來的東城醫院。
想要坐起身來,卻一點力氣也沒有。
單人病房裡只有我一個人,安靜的要人命。
才剛動了一下,無法止住的疼痛就從腹部傳來,看來我真的斷了幾根肋骨吧。
我開始回想那時候發生的事,我發現,我記的一清二楚。也不曉得哪來的勇氣,大概是喝酒之後失去理智吧,我竟然對著那個看起來像是可以一隻手就把人打死的男人潑水。
不過他也太狠了,我不過潑了一杯水,他竟然用這樣的方式回敬我。早知道當初連玻璃杯也一起丟出去。破了更好,可以刮他幾痕。
利用別人的人,都是醜陋又惡劣的。
「不曉得那個女人怎麼樣了……」這麼可怕的男人,別人大概都會敬而遠之,何況是那個看起來弱不禁風的嬌小女人。
突然,我的病房房門被打開來,走進一個樣貌清秀的小女生。
「啊,小姐,妳醒了?」她一看到我瞪大了眼看她,她高興的迎了過來。
這,這個女孩子是誰啊?看她的穿著打扮不像是護士,也不像是看護,我不認識這樣的人啊。
「嗯……這位小姐,請問您是哪位?」我禮貌的問道。
「咦?妳不記得我了嗎?」女孩說,她先是放下手中的臉盆,然後坐到我旁邊的椅子上,「我就是昨天在酒吧裡面,那個妳出手相救的女生啊。」
「妳,妳是……妳就是那個女人?」我不禁傻眼。可想而知那時候的她化了多濃的妝,我根本無法聯想他們是同一個人。
「啊,妳可能嚇到了吧。」女孩子笑了笑,然後說,「我在他面前習慣化那種很濃的妝。」提到他的時候,她的神色顯得有些不自然。
「是這樣啊。不過妳現在這個樣子好看多了。」我說。
「是嗎?」她笑笑。女孩笑起來很好看,她長得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出色,是很容易讓人想要保護的類型,「忘了跟妳自我介紹,我是孔喜幼。」
「呃,喜幼小姐,妳好,我是郭尚薰。」我說。
「不用叫我小姐啦,叫我喜幼就好。」她說。
「是的。」我點點頭。
她這個人不但長得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清麗,而且還比我想像中的容易親近。我們兩個很快就聊起來了,我才發現原來我們兩個是同年齡的,而且她也是我們學校的學生,著實讓我嚇了好大一跳。
跟她聊著,我幾乎忘了身上的傷痛,跟她天南地北的聊著,直到怒氣沖沖的大哥二哥還有尹倫他們通通走了進來。

台長: 李信恩Shinan
人氣(1,01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Novel*薰風+ |
此分類下一篇:薰風Summer Wind-48
此分類上一篇:薰風Summer Wind-46

小璇
從一開始看到現在
我發現我很喜歡尚薰的二哥...
妳的小說很好看喔...
加油!
2008-08-13 19:27:53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第一次有人說喜歡尚捷耶!((真是太令我驚訝了

謝謝你噢
我會繼續加油的!
2008-08-16 11:15:49
阿瑋瑋:D
我超期待下一集
唉 那個男人真是太壞了
連女人都打...
如果我煜到這種我也要把所有能丟的東西都拿去丟他(毆飛)
哈我好入戲~
2008-08-13 22:47:40
版主回應
就是說啊
超惡劣的!如果我遇到我也想打死他
((不過大概沒種動手吧,哈哈

對呀對呀
真是太入戲了^_^
2008-08-16 11:17:12
我只能說尚薰真是太猛了……
果真是醉意不敵理智呀!

這篇又出現新角色了!
真的好期待……
崔慕夏有點可憐耶!不過他應該也知道妍真的想法吧!ˊˇˋ
尹倫又跟慕夏不相上下了!可是人家不想看到他們兩個任何一個人難過……(懊惱)

信恩加油噢!期待下一回。
2008-08-15 23:11:44
版主回應
果然不能小看喝醉的人是吧?((笑
((醉了就容易失去理智啊

嗯,我想慕夏是知道的
就是因為知道
所以才願意用自己的愛去包容這段早已經殘破不堪的感情


哈哈哈
我會加油的>"<
2008-08-16 11:18: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