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4 11:20:5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很特別的好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好可惜喔....
因我們還是得分開了,難道我們的緣份這麼短嗎?
雖然心裡感到失落,
但我也知道主是愛我的,
祂所為我預備的一切都是這麼美好...
因此我要告訴自己:
"我的心阿!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燥?
應當仰望神,因祂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頌他."
主阿,是的.孩子當順服你.因為我知道你是幫助我的神.
你豈會不把最好的給你的孩子嗎!?

但我還是要感謝你,讓我遇上日本男.
謝謝你讓我和他成為同學一個月,
謝謝你讓我和他一同學習一同歡笑,
也謝謝你讓我們可以很自在的打打鬧鬧.
雖然下個禮拜開始....
我和他不再是同班同學了.
但我相信這份友誼還在.
也請你祝福他吧!

他真是一個看起來很酷,但卻非常搞笑的男孩子.
當我還在上語言課程時,我並不認識他.
只有在餐廳看過他.
那時候就覺得他很好看,很有型.
每次看到他,他總是抓住我的眼光.

直到我轉到EAPI,
還記得上課第一個早上,
我往教室的方向走去,他也走在我前面.
我們一同走到四樓,他為我拉開四樓的門,
我心想...我們不可能同班的..不可能的吧...
但沒想到,接著我們真的走進同一間教室,
我心裡喊著"Bingo!...我們真的同班ㄟ"
從此...上課成為一件很幸福的事!! ^-^

這就是我喜歡他的開始....
很簡單的說,就是一見鐘情.
事實上他可不算超級大帥哥ㄚ,
但是我卻很有喜歡他的感覺,
在前兩個禮拜,
和他相處的感覺也是起起伏伏....
尤其有一度覺得他喜歡同班的韓國女生,
又覺得和他在班上感覺雖還不錯,
但平時見面卻又愛理不理,
讓我一度感到難過和痛苦.
並且,我也不知道耶穌是否願意讓我喜歡他呢?
就在種種矛盾下,感到不安.

直到最後兩禮拜,
我才決定擺脫一切苦腦,
要對自己有信心,也努力和他成為好朋友.
我想直到今天....
我們算是好朋友吧!
也許他有許許多多好朋友....
但對我來說,我真的很珍惜和他的友誼.

這一個月的回憶,雖然短暫,但是美好.
畢竟和他從不熟到彼此打鬧過程中,
歡笑多過悲傷ㄚ~~

還記得他每次來我房間問我功課時,
總是在"錯誤"的時間來,
也就是我原形畢露的時刻,
好比有時是我房間超亂的時刻,
有時是我刷牙到一半的時刻,
有一次更糟,正好在我滿臉塗滿卸妝油的時候,
他就"翩然來到"....
害我頂著一臉"油"....不知該說啥才好....*-*

我還記得他在我房間練習presentation的搞笑模樣....
一邊講一邊做hip hop的動作....
然後不知是吃錯啥藥,
還在我狹小的房間做起街舞的地板動作...
結果踢到我掛在一旁的衣服,
後果是他被我打了一下....哈哈~~

還記得在這之前,
我在宿舍一樓遇到他剛打完電話,
他有些小難過的說他心愛的手表壞了,
可惜我不能幫他什麼忙....-_-

然後晚餐後,我分了幾塊從超市買來的蛋糕給他,
我放在小紙袋裡,還寫了小紙條為他明天的presentation打氣.
他看起來很高興收到這小禮物...
只是我還是裝著一副很平常的模樣,
不想讓他看出我有任何一絲喜歡他的表情.

這只是我第二次去敲他的門....
這次我們才像真正的朋友一樣.
記得第一次敲他門時...
我們還真的很不熟悉彼此呢!

後來他到我房間練presentation時,
他一眼就看到我放在角落那盒蛋糕,
他也許是想看是啥牌子吧!於是走向前去,
但我好死不死在蛋糕旁放我幾件沒洗的內衣褲...
害我當場驚聲尖叫,並且迅速把他揪到一旁....
他可能被我嚇了一跳吧!!

我還記得有一天上課,
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因為從一開始老師要分組時, 老師拿粉紅及綠色兩顏色要我們全班分成兩組.
那天人來的不多....
但我很想和他一組...
我不知他是不是也有同樣想法.
總之,當老師問我想在那組時....
我選了粉紅色,而他在下一秒也說要粉紅色.
而且他還很難得的馬上走到我旁邊坐下.
於是就我們兩人同組.

可以和他同一組總是很開心的,
因為他真的很搞笑.....
我和他相處都已不顧形像的....
就是很自然,不做作...
反正我滿臉是油的樣子他都看過了,
還有啥好怕的呢....^-^

那一天還有更令我開心的事.
就是上課時老師準備許多問題,
要我們互問同學,好了解彼此.
有一題是...你有談過幾次戀愛?
沒想到他回答"Never".
和我一樣.讓我覺得很驚訝.
另一個問題更妙....若你能變成一種動物,你想變什麼?
我和他很巧的都回答"無尾熊".
而有一題是....你最喜歡的英文單字?
我的答案是"愛", 他的答案是"愛與和平"
真的很奇妙. 我們絕對沒有套過招喔!!
但有時卻特別有默契.

他常常誇獎我是個很棒的學生...
他總是說"You are awesome!"
但在我眼中,他也是個很用功的學生.
常去圖書館唸書.也都按時交作業.
並且很認真的....有一次寫作文,
他寫了六頁多...比我還多哩!
另外,他也是班上唯一沒有缺課過的男生.

在最後一堂課,感覺是有開心,但也小難過.
開心的是,他說也許明年要找朋友來台灣玩.
難過的是,我們不再同班了.
也許在他心中,有沒和我同班並不是很重要.
我想他一直把我當成哥兒們般的友情吧!
並且他的新班有許多他的老朋友,
還有一個很漂亮的韓國女孩,
他並不會有和我一樣失望心情.

但無論如何....
我還是感謝主.
我相信凡事都有主的美意.
只期盼有一天,他能遇到一個很棒的基督徒女友,
能夠傳福音給他.
我還是會默默的支持,祝福他的!

(看看他的照片,感覺好像不帥,那是因他每次都扮醜啦,
其實他還蠻好看的喔!我朋友都這麼說.)

台長: 小兔子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