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20 02:07:19|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好的安排

只能相信這是最好的安排
或者,我希望這是最好的安排
遣辭導致微妙的差異

每次回望,總是一環扣著一環環
少了一個扣子,後面的環就散了
於是無論是何種扣子,即便是鏽了壞了的
我都充滿了感恩
少了一個環一個扣,就不會成為現在的我

是接納的
接受了過去那些經驗
接受自己的蠢笨與不懂得如何愛
導致到現在不知道愛
與其以受害者的姿態立足
我想我時刻都更加在反省著
即便受傷害,也是我允許的
或許這樣更加討厭吧
無論是逼還是自然形成
總之我理想的樣子或者理想的健康樣子是如此
所以我努力達成這樣貌

向來討厭那些只有正向
人生開心的不行的人
感覺總虛偽
情緒是要被品味與記得的
無論是好的壞的

大多時候我想不起來了
好的壞的都
所以我開始吃魚油(當然不是這個原因讓我開始吃的)
偶爾看到一些細瑣的片段留存
感受到心跳加速
憤怒與一點點害怕
很多的無法理解、莫名奇妙
有時候是不值
這時候又提醒自己許多的曾經經歷

各種樣子的我都是我
而承諾不會永遠能兌現的
當年我終於懂了沒有永遠
無限包容的也是、或許極端殘忍的也是
無條件白癡愛的也是、完全沒有愛了只愛自己的也是
沒有什麼永恆不變的
永恆不變只會一點也不被珍惜

想起來吧
回到正確的時間軸上吧
cheater & traitor 只會在正確的前提上成立
不要讓情緒扭曲認知了
不要讓感受模糊事實了
過度的投射而更加的悲憤

我始終相信事物的發生有其意義所在
(有時想來有點阿Q與自我安慰吧)
我始終相信,健康的心,從接受並向前走開始
看懂自己有多醜陋,然後愛上自己
人生向來都一點也不輕鬆
如同我最討厭我的小腹跟屁股一樣

然後


被這些他媽的超有諮商感的東西壓在下方小小一坨的沉澱物
不理解就批判,從來沒有同理
說喜歡也只是喜歡自己
有疑問也不問清楚無限腦補
真的別再糟蹋人了。

本來想法就是矛盾與衝突
不夠安全的時候我自然不會把我珍貴那一坨拿出來
拿出來敏感的人爆炸了怎麼辦,沼氣易燃
但我拿出上方的好酒,不表示我就是騙子
我只是不想分你吃屎而已
酒也是老娘釀的,也是老娘的感受
屎也是,只是我不喜歡讓別人知道我的屎有多臭
給你好酒你還嫌我虛偽,看到下方有屎還要嫌屎臭
用的時候說不要,不給用又再罵爛
這不是奧客,什麼才是奧客啦

我不太生氣,尤其對有關係連結的人更不生氣
但我最無法接受我的好意付出被扭曲
無法接受客觀事實被扭曲

對,但我就是他媽的有病
即使有奧客,我還是希望世界大同
希望奧客有一天經絡開通過著美好的人生
拎杯就是又愛key歡又黏人又想要展現自主但又愛討摸
喜歡安靜又喜歡聚會喜歡行政又喜歡變動工作的矛盾個體
如果你覺得這描述很有畫面,那還真謝謝你忍受我端給你的屎了

我只是大部分時候把屎藏的很好
或把酒跟屎調和的很好而已
從來不是那個乖巧的,甜美的,粉紅色的小妞



台長: 只向前走、但有時轉彎也行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走* |
此分類下一篇:一片茫然
此分類上一篇:夢的補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