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6 13:54:5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機機歪歪

在那裡機機歪歪的
我還是喜歡有架構的環境
但現在我也在創業
創業就是創造
就是從有到沒有
所以架構不會這麼舒服


論文大概也是另一種創業

所以我一次創兩業!
沒崩潰大概就很厲害了
希望儲存的能量不要太快用光

話說回來
最痛苦的就是這種
知道一個人很好
但你又深切感受到他的機歪跟白目
這很煩
很矛盾
但你知道他人很好

這樣一描述
感覺就很像前關係中的狀況~(加抖抖線想必是因為我很焦慮)
這該不會就是我的關係模式吧哀傷
希望不是


台長: 只向前走、但有時轉彎也行吧﹡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journal |
此分類下一篇:工作壓力
此分類上一篇:蓄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