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3 19:40:3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不好

到底什麼是愛自己

是學習嗎?
是變得不像自己嗎

目前我最認同的,就是不委屈!
變成不像我的人,展開一些測試,這不是我的意願
攤牌講,害怕,面對到的是個人議題
似乎直接挑戰個人議題然後成長才是愛自己吧!?

愛自己
想清楚自己想要的
然後勇往直前?

我不喜歡測試
我就喜歡直來直往
但我又不夠勇敢

我同意那件事情不該由我再提

這時候總想
如果不喜歡這樣直來直往,愛測試的人,就不是我要的!
但又會疑惑,難道這樣的模糊是愛情的必須嗎?

台長: 只向前走、但有時轉彎也行吧﹡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journal |
此分類下一篇:回頭一看,我寫的果然都是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個人議題是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