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3 12:18:0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nner Peace

萬分的不想引用擾亂我思緒的人的話
但不能否認這的確是我目前最需要的!

好想把我所有想知道的問題一次列出來
但其實真的能夠涵蓋一切的問題也只有一個而已

在我恢復了洋宛林的身分之後,我越來越深刻的感受到
「幹,我真的是一個超難搞的人」
根本就像是哪個劇情裡面刻畫出來的一樣阿
為什麼開心的時候不溫柔婉約的說開心
要講一些刺刺激激的話!!?
大概是因為不能輸吧


其實我覺得我應該能跟年輕的我當好朋友
我們真的很合
但她應該要多一點包容跟同理
很慶幸年輕的我學了諮商
才有現在的我

昨天進行了第三輪的曼陀羅
給自己的題目是現在的情緒狀態
畫出了很可愛的圖片
命名為feeling right now
平靜之下果然還是有著爆裂性質的波濤
才真正覺察到
我就是無時不刻的在說服自己
壓力不會很大、其實很平靜
不允許自己混亂、脫軌
就算真的亂掉了,也要撐起樣子來
不可以被發現
在允許的範圍內可以被發現
其他的地方不可以被發現

這是另一個很難搞的地方


除了擇偶標準外
我開始想著我適合跟怎樣的人在一起
到底是相似好還是互補好
後來我還是選擇了互補,互補比較新鮮
這個人最好有著附加的能力是能看透我然後接納這樣的我
最好在我亂講話的時候就把我戳破
但真的要說怎樣的人跟我互補,我又說不太上來
所以我還不夠了解我自己吧!

因為我很框架,所以互補的人應該是要輕鬆吧
懂得過生活,這是目前很吸引我的一個點!
情感一點沒關係,只要有情緒管理的能力就好

其他目前想不到了

台長: 只向前走、但有時轉彎也行吧﹡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journal |
此分類下一篇:個人議題是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困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