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5 16:45:33|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25

先是起床氣
我發現我只要被人家叫起床
然後沒有好吃的早餐而且又要上班
我脾氣就會芽起來
不想講話臉很臭面對客人會笑不出來

然後是夢
昨天夢到學校在考試
考完一節不知道什麼之後要考公民
總之是美麗教的那一科
也不知道到底是公民還是三民主義了
然後柚子坐到上一節課我坐的位置所以我叫他滾開
柚子乖乖的滾開
我叫他把答案卷留下他也留下了
他寫了一題的答案
考卷是要我們寫我們三民小組報告的心得
還有公民上了哪些範圍的東西
柚子說答案卷上有答案的事情不能跟別人說
可是我寫一寫發現答案卷上根本就已經固定了誰要用哪張
名字是印好的
所以就只好舉手跟老師說
眾人說:那你不就看到柚子的答案了
我說柚子還沒有寫答案
換完考卷我不知道為什麼順勢坐到柚子隔壁
每一題的答案我都已經想到了噢
大家都交卷了吵的要死
所以我就帶起了我的耳機
柚子就叫我不要緊張
然後幫我把被耳機壓住的亂七八糟的頭髮弄整齊
結果我還是一堆沒寫就糊裡糊塗的交卷了
郭小寶不知道為什麼沒有考這科
於是我急急忙忙的要跑回女宿找她
小風跟男宿的聚集在一起
說他們要連線玩三國
所以我就回到我一開始的位置去拿我的包包
盧宗奇坐在何正憲旁邊
學姐被我拉外套時候勾到椅子發出的聲音嚇一跳
林彥治問了我一聲是不是要去找郭小寶
然後說何正憲失戀了
搞的我很不爽說了聲干我屁事就走了
然後回女宿的路上長的一點都不像女宿
像是電視劇
然後我醒來又持續的不爽因為起床氣

長期待在冷氣房皮膚好像真的會不好耶
乾乾的,手也是
頭髮也是

劉嘉玲說:郭台明跟我是食指緊扣的好友





台長: 只向前走、但有時轉彎也行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ournal |
此分類下一篇:01’26
此分類上一篇: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