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8 03:20:05|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ialogue

跟某人的對話:

 看妳看不看的董
是什麼
在哪新聞台嗎
 鬼故事
 沒有阿
 還沒有貼
 傳給妳
額我不要阿你要嚇死我阿
我不敢看啦
 騙妳的啦
 我最好寫的出鬼故事
真的嗎那那是什麼
 要妳看阿
 不可以明說
 這樣不好玩
該不會是色情小說吧
 要看的懂才可以把我取入門
額娶入門要幹麻天天幫我重草莓嗎哈哈
 一天一百嚇
哈哈這樣妳的嘴巴會瘦
 妳的脖子也會瘦喔
 我的臉應該會變尖吧
哈哈妳都想好了
 對 阿 這樣我們都會變美耶
 還不錯芭
我考慮考慮
 我想當新嫁娘阿

是一個有關貓的靈異小說嗎
 不是阿
 不是鬼故事啦
(因為點到重點了所以刪掉)

 妳看完了嗎
還沒
我覺得你已經有寫小說的能力了耶
 額
 真的嗎
 我看我國中的小說都快吐了所以好一陣子不敢寫
 不小心按到的
 嚇一跳
哈哈跟你之前的言情小說比起來好太多啦
 謝謝
意境還不錯我覺得
 是我寫的太明顯還是敏銳的精闢人
 還是妳是敏銳的精闢人
不知道耶可是還是跟你有關吧
 那就是我寫的太明顯了哀
 可是跟我不熟的人應該就會被騙的一頭霧水了吧
還好耶我還蠻喜歡她們出現的感覺的
妳把她們寫的很合理化歐
不過對話可以在多一點我覺得
 我本來想寫散文的 可是就變成混血兒了
哈哈我比較喜歡小說
 我想要把人騙的團團轉
 最好都看不懂然後自己亂猜
 這是目的


這是目的=)

台長: 只向前走、但有時轉彎也行吧﹡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