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9 02:00:43|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地心湧出慾望來

我想看好多好多書
芥川龍之介羅生門三島由紀夫太宰治夏目漱石我是貓村上春樹張曼娟張愛玲王文華吉本芭娜娜巴爾札克與小裁縫再看一次台北人跟殺夫
我想買好多好多CD
傑克強森大塚愛黑眼豆豆椎名林檎嫣然一笑小野麗莎口水小孩
我想做好多好多事
我想上台大跟小平一起組band(陳立用詞XD)
我想在江文玉回台灣的時候去機場接機然後邊哭邊笑
我想在悠閒的下午去喝下午茶邊用notebook打字邊看些閒書還有窗外的人
我想買好多好多ANNA SUI
我想買一隻紅貴賓跟我住在小套房裡
我想畢業之後還跟好多好多人聯絡然後享受被紅炸彈炸的感覺
我想過著不至於日夜顛倒但也不朝九晚五的刺激生活
如果不小心離婚了我想跟談小姐住在用贍養費買的五十坪大房子
找阿星幫我看投資找阿俗幫我搞理財
然後請菲律賓女傭來打掃,用中央空調四季溫度舒適宜人,正餐我煮然後談小姐負責烤餅乾做蛋糕,然後我添飯談小姐剝蝦,一起看無釐頭的搞笑電視還有談哥哥盜拷的電影,找大家一起來我們五十坪的房子來開內衣派對,一起去逛百貨公司然後交換衣服穿,懶得煮飯的時候去咖啡廳喝下午茶,她玩相機畫畫我在旁邊寫東西看路人,然後等我賺大錢我就買個三五台扭蛋機回家擺天天扭

舒適又愜意






真是慾望無窮
這樣讓我覺得未來是光明的
有好多想完成的事


台長: 只向前走、但有時轉彎也行吧﹡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