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9 21:07:4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果然;



        我聒噪不要嫌棄我

        我在想

        八成是我媽遺傳給我
        (這算趁機賴給她嘛?)



        在家裡

        我嫌她很聒噪

        但她真的很聒噪

        巧可以證明

        媽,愛唱歌給巧聽

        她只是想展現她還年輕拔

        巧都很捧場

        
        
        G很討我媽的喜

        因為她送了兩條內褲給她

        原本是給我的

        但= =那也太騷了拔
        
        我還沒到那個境界

        媽看到G

        都會機哩瓜啦讚賞她很乖狠討喜

        嘻;

        這是好久的事情了



        
        其實我很安靜(哈)

        但聒噪起來不能聽

        去菜市場賣菜我鐵贏

        我最愛鬼吼鬼叫嗄

        但我會被瞪= =


        
        
        我說我媽可以講上小時的話

        都不用停下來吞口水

        休息不到1分鐘

        她可以又在繼續啦勒

        我跟爸都快受不了

        但是如果和爸也聒噪起來

        就沒有她說話的餘地了

        因為我跟爸是一國的︿︿
     (人家說女兒是拔拔上輩子的情人,有長這麼像嘛?)


        我媽很愛吃我的醋
 
        她疼爸

        比較不疼我

        睡覺起來

        發現有淤青

        哪裡酸痛

        我都懷疑是她半夜偷虐待我

        因為是她這樣曾經跟我說過

     (我太疑神疑鬼了嘛?她是我媽耶可能嘛?)

           
        
        離題了;

         重點是

         我被她遺傳了聒噪

        

台長:   我有美人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