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7 21:02:5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可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分開三个月多了
        罪近都沒有聯絡

        不知道泥過的好嗎
        前幾天有打給泥

        但是電話理狠沉默
        都不知要講什麼

        或許芭 無話可說
        但是我不想這樣

        其實我心裡放不下
        壹直有泥的存在

        我有是著去忘掉了
        但是還是沒辦法

        唉. 自己真賤、

        我還是無法釋懷。


台長: 不要懂我﹐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