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9 14:07:02|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不知怎ㄇ搞ㄉ
11點多起床ㄌ...
開機後就接到寶貝徒兒ㄉ電話問我要不要出去
我趕到麥當勞那
被徒兒發現我早餐吃黑胡椒鐵板麵...= =

接著我們一票人前往漁人碼頭
艷陽照耀在我們身上
簡直是熱翻ㄌ!!
海邊ㄉ風好大喔
快變成瘋婆子ㄌ...
後來我看到投籃機,就忍不住又叫熊陪我一起玩
哎呀押
我技術變差ㄌㄇ?
今天投ㄉ好爛押...>”<
後來我們搭著渡輪前往老街
海邊風浪超大ㄉ
快到岸時,船隻卻停在水中央晃ㄍ不停
我頭快暈死ㄉ~~~

淡水街頭超多人ㄉ
我們坐在路邊休息ㄉ時候
赫然發現我身旁那位小女孩長ㄉ超可愛ㄉ
簡直就是洋娃娃ㄅ
她ㄉ睫毛根本就是插上去ㄉㄅ,超長ㄉ!!
真ㄉ好可愛押~~~
回去ㄉ時候還遇到林芝.麗珩.阿湘

我們離開淡水前往板橋吃涮涮鍋
我們是窮小孩押
原本打算共鍋ㄉ
可是喵兒ㄉ媽咪說要請客
真是太happy了
喵媽狂上菜,桌上擺滿ㄌ一大堆料
有蝦子.魚下巴.鯛魚
就在我超飽吃下最後一口飯ㄉ時候
甜點端上來ㄌ...
真是oh my god押...
我ㄉ肚皮快爆ㄌㄅ!!
真是有史以來吃過最好ㄉ火鍋ㄅ
喵媽真是好人押^^

接著我們又去唱歌
鳳兒唱歌還是一樣厲害押
熊兒超適合走R&B路線ㄉ
喵ㄉ聲音真ㄉ超甜ㄉ
唱F.I.Rㄉ歌聲音還超甜ㄉ是怎樣...
佩蓉依舊喜歡默默聽我們唱歌
喵兒ㄉ朋友唱歌也挺厲害ㄉ
但是好大聲押
喇叭快破ㄌ....
強ㄉ是他們居然會唱中文歌押!!

等到唱完時已經12點多ㄌ
因為已經很晚ㄌ,喵兒ㄉ爸爸還載我們回家
是B.M.Wㄉ休旅車耶!!
我好愛押,呵呵
佩蓉最早到家
鳳兒ㄉ家看起來好高級押
最後我們好不容易回到ㄌ泰山
喵喵ㄉ爸爸也是好人押
今天晚上我暫住在寶貝徒兒家
我們兩ㄍ一起睡耶(羞丫...)
哈哈
到ㄌ3點多我們才睡著ㄅ
早上6點半就起床ㄌ
一出熊家就看到學弟妹們正一一走進學校
真ㄉ好懷念丫~~~
好想念在泰山ㄉ時光喔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各自趕去上課ㄌ
淡水耶...好遠喔
回到家一打開門我被嚇到
瑤兒你會不會把房間用太亂ㄌ....
我以為遭小偷咧
洗玩澡後我就趕去上第一節課ㄌ
好累押~~~不過真ㄉ是好快樂ㄉ一天押!!~~~


PS:瑤瑤(哈哈...)你不能去真是太可惜ㄌ呀...


台長: 小朱^___^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出遊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士林夜市
此分類上一篇:投籃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