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9 14:06:20| 人氣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健康檢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新生訓練去ㄌ學校一趟
真ㄉ好麻煩丫
而且又好無聊...
好險我家住在學校對面
不然我看我早就瘋ㄌㄅ= =

15號那天要健康檢查
我好害怕丫.....
第一站是檢查牙齒
醫生說我有牙結石...
那是什ㄇ東西丫
總之就是叫我要定期去看牙醫ㄅ
再來是視力檢查
左眼1.0右眼0.2
唉 視差愈來愈大ㄌ
可是我沒錢配眼鏡丫
身高高ㄌ一公分(喔耶~好開心丫)
體重少ㄌ兩公斤(應該是ㄅ?!...)

再來就是令人尷尬ㄉ驗尿丫
拿著一ㄍ杯子走來走去
經過男廁ㄉ時候
我同學還說男生那樣好方便喔
會不會太大聲ㄌ一點丫...
接著是量血壓
把手放進機器以後
醫生問我手會不會麻麻ㄉ?
我說會丫!
他就叫我在旁邊等
還要再量一次
我心想:是怎樣丫?
坐在我旁邊那ㄍ男ㄉ還用怪異ㄉ眼光看ㄌ我一眼
後來醫生拿ㄌ一台比較小ㄉ機器再幫我量ㄌ一次
給家醫檢查ㄉ時候
他看ㄌ我ㄉ血壓說我心跳有點快
叫我休息ㄉ時候注意一下
如果還是跳很快就要去醫院檢查
不會ㄅ?我以前心臟就覺得怪怪ㄉ
高一健檢ㄉ時候那ㄍ醫生也說我心跳很快
應該沒事ㄅ...= =

抽血是我最害怕ㄉ丫
我發現抽血是最少人ㄉ
我們前面排ㄌ兩ㄍ男生
他們對我們說:你們先請啦!
怎ㄇ搞ㄉ,大家這ㄇ怕死...
那ㄍ該死ㄉ醫生
竟然給我戳兩次!!
我ㄉ血就這樣給他吸ㄌ兩罐
抽出來ㄉ時候好痛丫
到現在我ㄉ手上還有一大塊瘀青散都散不去
照x光ㄉ時候排隊排超久ㄉ
快要到我們ㄉ時候居然跟我說要換底片?
就這樣又等ㄌ好一陣子
醫生說我衣服上有釦子
等下照ㄉ時候要咬在嘴巴上....
結果進去ㄉ時候一秒鐘就沒ㄌ
我錯愕ㄉ咧...
但是,檢查終於結束ㄌ
我終於可以吃東西ㄌ!!
餓死我ㄌ.....

但願報告出來
我ㄉ身體一切健康丫

pic:瑤兒~照片借我一下丫!!(可憐可憐我沒有照片丫...)



台長: 小朱^___^
人氣(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TOYOTAㄉ活動

拖了好久了..你到現在還是沒去矯正...
叫都叫不動...獨眼龍...
2007-02-17 00:06: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