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5 23:20:37|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杜鵑白沙行(完整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篇流水記敘文




話說我只睡了三個小時

然後匆忙起床打理

接著跟阿鳥很剛剛好的搭上公車

(有多剛好 我正要過馬路 公車剛好來)


結果那群憨兒在我們抵達白沙灣時

還在淡水等客運.....


我就跟阿鳥在白沙灣等阿等

等到我嘎資窩下都快長蜘蛛網了



會合之後 我們就租了充氣船 跟一個可以遮陽的小空間(幹好貴)

然後今年夏天的海灘日就展開啦~~~~~~~~~~~`

玩水的過程就不繁述了

全世界的人到海灘玩都差不多那樣吧



玩累了到沙灘上休息

幹.......好養眼.......



玩到中午 我帶著男人們到我家盥洗

白沙灣到我家要撘五分鐘公車

司機原本看我們身上都沙 不給我們上

真靠杯......

總之後來就是上車了



吃完小吃店中餐

在我家打打嘴炮聊聊天

就去李可安家放東西

接著淡江打球


打完球租鬼片來看


”鬼影”


泰國片超好看

就像陳威同說的:泰國鬼片習慣毫無節制的用很多很多嚇人的元素,讓你嚇到剉屎!!


媽的我覺得真的超嚇人的!!

而且拍得很好

節奏緊湊 每個小細節都環環相扣

人還是不能做壞事啊~!!



誠心推薦~~”鬼影”






接下來陳威同跟柯力元

還有我本人要好好拚大學

可能沒啥機會出來玩了

兄弟們衝阿~~~~~~~!!!

台長: 躁鬱貓凱蒂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