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22:15:36|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印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德國哲學家尼采說:人需要透過孤獨,才能到達哲學。


不斷提醒我這句話的人是炯哥



今天

炯哥賢伉儷二人

應我之邀

一起共進晚餐

聽我分享我印證這句話的成果



我總在午夜夢迴時驚醒

然後發現自己又做了同一個令人無奈的夢

久久不能自己

接著努力思索自己該往哪裡走


那些汲汲營營在此刻的我看來

都是白費力氣


時間醞釀久了

我終於知道自己該往哪裡走

機會來了

行囊裡裝的東西夠不夠用

得到印證了



炯哥


謝謝今晚的高級西餐

謝謝你的乾杯與肯定

最後感謝你的教誨

台長: 躁鬱貓凱蒂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