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4 15:05:31|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抱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東西嘛!!!(這也是老王的名言)



這禮拜藝能科考試,三節考六科,考完細胞死一半,整個快趴了!!!

考什麼藝能科阿,難道他們不知道準備月考就夠累了嗎??(激問法)

體育科最過分,上課從來沒用過課本,考試內容竟然從課本裡出,真搞笑!!

氣煞我也!!



所以我當天晚上就偷懶了一下,跟劉芊崟還有簡咪去西湖市場那邊某間質感好卻又

算得上便宜的男士理髮店"洗直"!


放學後去到那邊大概五點半了,客人不少,所以設計師請我們六點再去,我們就先

去吃個飯。


吃完回到那裡,劉芊崟就先上了,他是洗直加剪,他洗直之後,設計師

把他的頭髮弄得很貼,整顆頭看起來很可愛,在公車上我一直笑他,他洗完之後就

換我了,由於我還要洗鬢角,所以設計師幫我戴了耳罩,超像外星人,連我自己的

快笑死了,憋的很痛苦,後來耳朵前面的鋁箔掉了,我鬢角那邊的皮膚就被直髮膏

燙到了,真是刺痛,洗完之後覺得直多了,不過沒有像離子燙那麼誇張,不過也

好,比較自然,然後我們就撘公車回學校自習,七點半才到,自習時間都過一半

了....結果讀沒多少就九點了...........

台長: 躁鬱貓凱蒂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