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4 18:54:37|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咦!?我好像是高中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我是內湖高中高一新生!(我狀態都打這個)

沒錯~如您所見~我他媽的已經是高中生了~~爽到我都加他媽的了~抱歉....我以後會改進~!

最近....沒幹啥...就一個字...玩!

好不容易等到暑假作業公佈了...好不容易找到幼學瓊林(暑假作業說要讀的書..應該沒人聽過吧...連我阿伯唸成大中文系都不太清楚)~也很爽!

各位淡江的同胞~再會了~我們有緣再相聚~感謝你們為我帶來三年美好的回憶!

如今我上高一~住在內湖高中附近一間位於六樓佔地兩坪半的小房間..離學校2分鐘路程.....上高一最大的目標是月考全校第一!希望可以達成不可能的任務!

希望大家幫我加油....有媽祖拜媽祖..有土地公拜土地公..有上帝就向祂禱告!

謝謝各位的支持!

圖片介紹:左邊那個學妹是我覺得國一的正咩之一!
(請勿任意轉載...謝謝合作!)
(如果...你真的很想轉載的話...我會問候你祖宗十八代)

台長: 躁鬱貓凱蒂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