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4 08:16:2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過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想過要橫刀奪愛嗎?
有想過要離開身邊愛你的人嗎?
有想過要報復對方嗎?

最近朋友周遭發生一些事情...
多少都有一些感觸
這些念頭有時候會閃過我的腦中
不知道這樣好還是不好
自覺自己的道德觀漸漸變淡
當大家在談論著 劈腿 偷吃 分手沒有空窗期
等等的輿論與道德批評

我是真的認為 感情沒有對錯的
他真的要走...你就算是用生命留也留不住
可是 我會輕易的原諒我的另一半嗎?
心理想著,當我高唱著愛情沒有對錯之分的時候
發生在我身上時 我會原諒嗎? 我會笑著祝福嗎?

我真的真的沒有這麼大方...
所以我不會選擇原諒
我也不會大愛的敞開心房再次的接受犯錯的另一半
更不可能叫我笑著祝福他們...
可是 我會放手
也許會痛很久...
可是 我相信我會期待下一段愛情的到來吧!

那我開始想,要是換做是我
那個犯錯的小孩是我...
他會原諒我嗎? 我會希望他再次的接納我嗎? 我會去逼他祝福我嗎?
天呀!! 這是多麼慘忍的事情...
我想都不敢想...
我是選擇逃避的人吧~~

我又有別的想法!!
我在想...
時間久了,平淡了
對方安於這樣穩定的交往模式,也許自身也是這樣認為的
慢慢的 沒有了戀愛的激情
也許 你會覺得這要看是用什麼心態去看這段感情吧!
但是 我真的不喜歡平淡如茶水的感情
所以我會很認真在經營...一直到有一天 我累了!!

太多的可能性了! 難怪會有人討厭假設性的問題!
可是我一點都不排斥這樣的問題
因為搞不好有一天 你會遇上,不是嗎?

台長: 台長大人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