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9 20:35:16| 人氣1,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海之風(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中午,在商管大樓的透明電梯中,宜之對阿海和名風說:「終於考完了,明天我和小南要去八仙樂園玩,你們要不要去?」

小南牽著宜之的手笑著說:「走啦!走啦!K書K到快煩死了!大家一起去吧!」

阿海苦笑著說:「小南你又沒車,你怎麼去啊?」

小南笑著說:「你那台迅光借我嘛,你給名風載啦!我不會騎打擋車。」

宜之說:「不用了,你騎車經驗又不足,我還是給阿海載好了,你給名風載啦!」

小南笑著說:「好!好!兩們兩個有沒有意見啊!」

阿海繼續望著電梯外的文館:「隨便啦!」

名風聳一下肩:「我沒意見!」

☆ ☆ ☆ ☆ ☆ ☆ ☆

在往八仙的路上,宜之問阿海:「聽小南說你們三個是同一個高中的。」

阿海說:「對啊!我跟小南同班,名風是隔壁班,名風是去年迎新時才認識的。」

宜之笑著說:「不錯啊!你們三個交情蠻好的!小南常常說你是他最好的朋友呢!」

阿海看著沿路房舍:「是嘛!他一定常常罵我吧!」

宜之說:「才不會呢!他說你高中時都幫他複習功課,否則他還考不上大學呢!」

阿海笑一笑:「他真的這樣說嗎?」

宜之說:「當然了!他還說上學期的電腦作業都是你幫他寫的,而且還把寫最好的版本拿給他去交,聽說你是隨便交一個充數耶!」

阿海無奈地說:「因為他爸媽很重視他的成績啊!」

宜之笑著說:「是這樣喔,不過,以後你要教我喔!」

阿海淡淡回:「好啊。」

名風問小南:「你們還好吧?」

小南嘆了一聲說:「還好啦!不過他現在只讓我牽他的手而已。」

名風笑著說:「不用擔心啦!你這個懶鬼,平時吃個飯都懶得下去,還要阿海幫你包回來。最近卻變個人似的,早上送早餐,中午送中餐,晚上送晚餐,10點還送宵夜。哼!說你不是重色輕友誰相信!不過,宜之一定很高興吧!」

小南說:「唉!其實我還不太瞭解她在想什麼?」

名風笑著說:「等你們在一起久了!就會知道了!」心中卻浮起當日宜之說的那段話『跟喜歡的人在一起,還是喜歡你的人在一起好?』。

台長: soye
人氣(1,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中篇 |
此分類下一篇:南海之風(五)
此分類上一篇:南海之風(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