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31 00:13:38| 人氣2,3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得當時下著雨(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節 其實這樣也不錯

浴室一進去正對著馬桶,馬桶左邊是洗面台鏡子和一台電子熱水器,門口左邊的小空地就是蓮蓬頭。

「你這是電子熱水器吧!」尚仁站在蓮蓬頭下背對著亦銘說。

亦銘眼睛忍不住地往尚仁下面瞧去。看到尚仁結實的腹肌下,沿著肚臍往下,便是一有叢黝黑的陰毛。亦銘強忍著興奮繼續往下瞧,看見尚仁的小弟弟,比自己長一些,被包皮包著,在那裡垂著。亦銘吞了口口水,強忍著自己生理反應的衝動,趕快走到洗臉台前開熱水器。

「好了!可以開熱水了!」亦銘說完,發覺自己可以從鏡子的反射,看見尚仁的背部。

「謝啦!」尚仁說完便關上浴室的門,右手擠了一些蓮蓬頭旁邊架子上的LUX便低頭開始洗頭。

亦銘不敢回頭,怕自己支持不住,用左手也幾擠了些LUX洗頭。看著鏡中的背影,亦銘心想:「哇靠!尚仁這傢伙的背部全裸真是誘人,喔!我真的不是在作夢!感謝天!感謝這場雨!唉 ~!只可惜!要強忍自己,否則一個弄不好,不僅身敗名裂,連尚仁都會討厭我,這樣我就會永遠失去尚仁了。現在這樣子,眼睛過著天堂的享受,小弟弟卻受到地獄般的折磨!不過還是不敢相信耶!」隨後一陣蓮蓬頭的沖水聲,尚仁正在沖著頭髮。

「你要不要沖水啊!」尚仁瞇著雙眼回頭說。

「好啊!」亦銘強忍著心中的興奮轉過身子,剛好尚仁也在這時轉身往前,和亦銘正對面碰個正著。兩人隨即向後退了一些,亦銘覺得:「剛才胸部和小弟弟都有一些觸感,難道說..」

「哇哩咧!你拿針刺我啊!」尚仁瞇著雙眼笑著說。

亦銘心想:「果然是!好爽!」便不甘示弱地說「是你拿針刺我吧!惡人還先告狀!」

「刺傷你哪裡啊!我看看!」尚仁瞇著雙眼一邊笑笑地說著,一邊將雙手往亦銘的下部伸去。

「笑話!被針扎的哪裡看得出來啊!」亦銘邊說邊以雙手隔開尚仁兩隻大手,然後移到蓮蓬頭那邊。

「看招!」尚仁的雙手閃開空隙,捉住亦銘的腰部,搔起他的癢。

亦銘用雙手捉住尚仁的雙手,但是還是無法移開。幾聲大叫,幾聲大笑,趕緊說:「別鬧了,快停下來!我認輸啦!你想讓我笑死啊!」

「這次就饒了你!」尚仁鬆開雙手,轉過身子,對著洗臉台,拿起洗臉台的肥皂,往胸膛抹起肥皂來。

亦銘玩性一起,趁機從後面抱住尚仁,笑著說:「那你被扎到哪裡了啊?我檢查看看。」右手跟著往尚仁的小弟弟捉去!

「哇哩咧!」尚仁小弟弟被捉了一下,奮力掙脫亦銘的雙手,趕緊轉身雙手向前對著亦銘說:「夠了喔!我們算扯平,別鬧了喔!」

亦銘心想:「鬧得太過分,尚仁會生氣的。反正我這右手也算是值回票價,眼睛也餵的好爽了。嘻嘻!」接著說:「好啊!是你說的喔!待會不可以偷襲我喔!」

經過剛才那一陣,尚仁又回到蓮蓬頭下,亦銘也站回洗臉台前。

「誰要偷襲你啊!快洗啦!」尚仁帶著笑意,大聲喝。

兩人又轉過身去,背對著背繼續洗澡。亦銘將肥皂分成兩塊,一半給尚仁,一半自己用。這一次兩人都靜靜地沒說話,各自抹肥皂。

亦銘用漱口杯裝洗面台的熱水來沖身體,眼睛不時地盯著鏡子中的尚仁,欣賞他誘人的裸背。

「我洗好了,先出去了,你可以用蓮蓬頭了啦!」尚仁不等亦銘回答就開門走出去。

亦銘轉過身來,站在尚仁剛才站的位子,打開蓮蓬頭,回想剛才的情境。心想:「跟他認識一年多來,第一次這麼爽。幸好我自制力強,否則還得了!」

待續

台長: soye
人氣(2,3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中篇 |
此分類下一篇:記得當時下著雨(三)
此分類上一篇:記得當時下著雨(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