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8 23:00:15| 人氣4,0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克力牛奶糖(二十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國力的指導下,劉乃棠的泳技又進步了許多。

水池裡濺起的水花,以及兩人之間的笑容,不斷地在泳池裡播映。

劉乃棠多希望時間就能這樣停住。

只是……愉快的時間總是飛快。在水裡晃了幾圈,國力就要下班了。

在更衣間時,劉乃棠依然有幻想。但是幻想畢竟是幻想,不是事實。

那些情色小說的事情,都是小說的幻想。在現實中,是不可能發生的。

想著以後就不會在這間游泳池了,也不知道去那邊游才好。

如果能跟國力一起淋浴,那該有多好。

如果沒有這些討厭的隔間,那會更好。

隔間?

對了!隔間!

劉乃棠突然靈機一動,也停止了手的動作。

只要找一間更衣室沒有隔間的游泳池,這樣就可以……就可以……

劉乃棠光用想不用手,就讓自己慾望攀至高峰。

沒錯!

游泳池這麼多!

一定有那種沒隔間的更衣室,一定有!一定有!

到時候跟國力一起換泳褲,然後一起游泳,最後一起更衣。

這樣就可以……就可以……看到國力毫無遮掩地站在一旁,看著那被水流淋過的巧克力胴體。

說不定……說不定還可以跟情色小說一樣……

使用浴室情色神器之一的肥皂,幫國力抹肥皂或是……

甚至是……

「等一下你要一起去醫院嗎?」隔壁間國力一邊沖水一邊說。

劉乃棠被隔壁間傳來的聲音打破了幻想。

「不……不會去啦!去幹嘛?」劉乃棠有點慌張地說。

「探望阿基啊。」國力說。

「探他個大頭啦,他把你臉打成這樣。我去醫院的話,一定會補他個幾拳。」劉乃棠氣憤地說。

「只怕你是口是心非吧。」國力笑著說。

「才不會咧!這傢伙就是欠人扁,每次都那麼衝動,夜路走多了,這次剛好遇到鬼!」

「哇!你罵我是鬼啊。」

「不!不是啦!我是說他終於得到教訓啦。」劉乃棠趕快解釋。

「只是他被我打到昏倒,也是我的責任啦。我還是會去看他。」

劉乃棠聽到國力這麼說,對他的好感又再次加分。

只是要到醫院去,看那個活該的顏書基,還真是不想去。

不過如果不去的話,今天離開游泳池之後,就要跟國力說再見了。

最快,最快也要等到明天才能見到國力。

這樣子的話,時間……真的太長太久了。

隔壁間水龍頭的聲音停了,國力說:「那你真的不去嗎?」

「我……」

這時候如果說不去,就要跟國力 Say Good Bye。

如果去,看完顏書基之後還有機會跟國力吃晚餐!

對!

怎麼算都是去才划算!

「去啦!去看那傢伙死了沒!」劉乃棠倔強地說。

「我就知道你一定會去。」國力笑著說。

「為什麼?」

「因為死鴨子嘴硬啊。」

「什麼意思?」

「沒什麼啦,我先去整理東西,你洗完去休息室等我。」

「喔。」

水沿著劉乃棠的頭髮而下,劉乃棠還搞不清楚為什麼國力會說「死鴨子嘴硬」這句話。

有什麼含意嗎?

因為是國力最後一天打工,所以要整理一下東西。

所幸國力放在裕源游泳池的私人物品也不多,所以大概一個塑膠袋就可以裝好了。

劉乃棠洗完出來就看到國力包好東西,然後跟一個救生員在聊天。

國力看到劉乃棠,就跟那個救生員道別然後對劉乃棠說:「走吧!」

劉乃棠看到國力背著背包,另一手提著一個塑膠袋。

不解地說:「你不是要整理東西嗎?」

國力提起塑膠袋說:「整理好啦。」

劉乃棠說:「就這些啊?我還以為你東西很多,害我趕快洗想說出來幫你整理。」

「謝謝你的好心啦,我東西就這麼一點。」

劉乃棠說:「要不要幫你提?」

「不用啦,這很輕。」

接著阿湯哥走過來說:「國力啊,年輕人不要這麼衝動,動不動就動手動腳的。」

「不好意思給您添麻煩了。」

「這是你的工錢,我算到今天。」阿湯哥將一包信封交給國力說。

國力接過信封,感激地說:「謝謝。」

阿湯哥接著從口袋拿出一些招待券說:「雖然你不在這邊工作了,但是還是可以過來游。」接著看一下劉乃棠然後又對國力說:「這邊還有一些優待卷,你可以跟你朋友一起來。」

劉乃棠虛偽地微笑一下,心中犯嘀咕:「我才不要來這邊咧,我要去找個沒隔間的游泳池!」

國力跟阿湯哥握手,誠心地再次道謝。

離開裕源游泳池時,國力還有一點不捨。雖然這個暑假才工作沒幾天,但是畢竟這個地方是……。

「你真的要去醫院?」劉乃棠又再一次地問。

國力微笑地說:「對啊,不過我先打個電話。」

接著拿出手機撥給阿萊。

阿萊還在生氣嗎?

阿基應該沒事吧?

國力一邊聽著鈴聲,一邊想著。

「喂?你打來幹嘛?」手機那邊傳來阿萊不悅的聲音。

「我下班了,正要過去醫院看阿基。他還好吧?」國力擔心地問。

「不用了,他已經回家了。」

「那……我等一下去他家看他好了,他家住哪?」國力繼續問。

「不用了,他現在要休息。你不用來了。」

「那……他沒事吧?」國力關心地問。

「你說咧,你下手這麼重。」

「我……我也沒有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他還好吧?」國力有點內疚地說。

「他沒事啦。」阿萊冷冷地說。

「那就好了,那我明天再去看他。」

「不用了。」

「可是……。」

「不用了,謝謝。」阿萊口氣並不好。

「這樣啊,那……過幾天我再看看好了。」

「還有沒有事?」

「那……你們誤會解開沒?」國力關心地問。

「解開了,沒事了吧?」阿萊不耐煩地說。

「那……那就沒事了。」

接著電話就掛了,阿萊就這樣掛了電話,什麼都沒有說。

「奇怪!不看就不看,他還以為大家都想看鹹酥雞咧。」劉乃棠在一旁有聽到國力的話,看了國力的表情也猜到吃了閉門羹。

「阿萊現在還在氣頭上啦。」國力勉強地裝出一點微笑。

「算了不理他們了。不去醫院正好,我請你去吃東西吧!」劉乃棠看得出來國力現在心情並不好,想藉由食物讓他高興點。

「不用了啦,我現在沒有什麼想吃的。」國力淡淡地微笑。

劉乃棠看著國力臉上腫的那塊,還有剛剛被拒絕的模樣。心裡不知道為什麼,也跟著難過起來。

「沒關係啦!我請你又不用錢,走吧!你想吃什麼?」劉乃棠盡量讓國力不去想阿萊和鹹酥雞的事情。

「但是……。」

「不用但是啦,去精明一街吃!就這麼決定了!」

待續

台長: soye
人氣(4,0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巧克力牛奶糖 |
此分類下一篇:巧克力牛奶糖(二十六)
此分類上一篇:巧克力牛奶糖(二十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